2010年12月20日 12:58





 



  


榛榛真的很愛吃麵包~蛋糕類的~


上次龜毛舅舅買了杯子蛋糕~


她一人就嗑了三唄!


 


於是~


我這愛搞東搞西的娘~


小薩這希望女兒吃的安心的爸~


就在假日逛街時~


很巧合的~找到了這很簡單的食譜~


只要把材料通通MIX就進烤箱~


這~是我的最愛!哈哈哈!


 



看看這傢伙一口接一口的塞~我想這次效果還不賴~~呼~~


因為我對這種東西~是還好而已~


因為該增胖的是她~不是我!


且~我比較愛巧克力啦^^


 


 


**食譜**


材料:


砂糖120g(我用約80g而已),


鹽巴1/4小匙


速乾發酵粉1大匙(食譜寫發粉2小匙啦!因為我沒有阿~所以我隨意),


低筋麵粉100g+中筋麵粉25g(食譜寫低筋120g啦~因為我的麵粉不夠~薩媽都怕放太久~


   所以她都會很認真的幫我消化~其實~可以不用降子的!!!唉~~~),


無鹽奶油120g(要軟化再MIXㄟ),


牛奶約40cc,


全蛋2顆


 


步驟:


沒啥步驟~就是通殺~~~全部加在一起~打成奶昔狀~倒進圓形模


進烤箱烤180度,約20~25分!


 


因為我的烤箱~很NG~所以基本上我的烤箱時間都是食譜的倍數!


所以~~~我好想換烤箱喔!!!!!!!!!!!!!!!!!!!


 


PS.


基本上我是以要給榛榛吃的杯子蛋糕為目標~


所以這內容物~跟杯子蛋糕不一樣~


所以我有偷加起司片下去烤~烤起來怪觀還挺像波蘿麵包的外皮!


這蛋糕~如果是大人口味~是放進圓形模~烤完後~橫切兩片~夾果醬的!


所以~~~草莓季到了~改天再來做草莓醬給榛榛吃完整的維多利亞蛋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