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12:22






 


吃膩了粥和麵的榛榛~


仍然很愛麵包~


所以我想想~該自己來做做健康的饅頭給榛榛吃!


 


於是又開始在 Carol自在生活內菇鉤了~



找到了蔥花捲饅頭~


 


天ㄚ~這根本是我愛的口味ㄟ!


但是為了給榛榛吃~~的營養又健康~


所以我還是忍住了~做了芝麻口味~


 


第一次失敗~~~因為份量減半~配方減半~結果水卻忘了減半!


超蠢的~揉半天~揉到手都快斷了~怎麼還沒好!


突然想起~~~ㄎㄠˋ~~水沒有減半!


超蠢!


最後~那團就在加了麵粉~~~當然不會發酵了~


隔天就當了蔥油餅了^~^~~到我肚子裡囉^^


 


第二次~當然不會再耍蠢了!


哈哈哈~~~雖然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沒有像carol的發酵的很大一團~


但是也有小發酵~更何況我的還是減半的份量~


還好還好~~~最後有澎起來~~~


沒有變成碰企以前做的"打狗會ㄍㄞ"的饅頭!


 


蒸好的芝麻花捲~~再加上榛榛的營養奶泡珍語(榛式咖啡牛奶)



她整個HIGH翻天!!!


 


其實~會想做饅頭~也是最近在想~這傢伙怎麼都不會胖的很誇張~


雖然很健康啦~


可是我好想要肥娃娃^^~


所以想說~吃麵包好了~~吃麵包會胖ㄟ!!


那自己做有自己把關又安全~又營養~


喔咪陀佛~~~榛榛~~認真點啊!!!!!!!!!!!


 


詳細食譜~就參考 carol自在生活囉!


有她真好^^~


 


PS.這是不用揉的饅頭唷~超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