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23:09






被榛榛家暴了~


我可以申訴嗎?


 


案發地點:我懷裡~


案發時間:1/11 22:32


被害人:我


施暴者:榛榛


案發經過:


    榛榛在我懷裡玩的莫名其妙的HIGH~就在那一瞬間~"碰"~~~


阿娘為~~~~她的大頭撞到我的右臉~~~顴骨的地方!!!


我的臉~肉最多的地方她不撞~卻不偏不倚的撞到肉最單薄的"顴骨"!


痛到我~只好把她擺下床~結果她就在那呱呱叫~哇哇哭~~~


痛到我~單抽一口氣~要小薩先抱她~


痛到我~眼淚直流~~~~這真的是比被小薩家暴還來的痛!


這真的是痛到骨子裡的痛~~~~可以申請家暴嗎???


 


現在還隱隱作痛~~~~抽痛~抽~~~痛~~~


 


******************************************************


外面下著雨~~聽著BASA NOVA~有種幸福~卻又帶著淡淡的哀傷~


似乎~擁有了什麼~~~卻又像是什麼都沒擁有的FU~


像泡泡一樣~啵~啵~啵~~慢慢的浮出水面~~~


 


心裡總有著想要去突破的事情~


卻往往有太多現實層面須要考量~而藉口浮現~~停擺!


 


現在我只知道~~~可以陪著榛榛度過她的baby time~是很幸福~也很難得的一件事!


 


其餘的~~~多想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