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阿呆二姐~在*幸福流域*的蠢樣^^


這是夫妻倆接到瘋狂訂單後~在*幸福流域*內~仍要保持專業形象!


這是阿呆二姐在*幸福流域*兼當店員時~[感覺]很專業的樣子!


*幸福流域*


是姐夫和親友一起創造的夢想起步!


雖然剛開始~但~漸入佳境唷!


地點在~台中豐原啦!


跟連鎖的[五X嵐]有的拼喔!


重點是~品質穩定喔!!!!


因為我有個對夢想很投入很投入~很要求很要求的姊夫!


SO~放心啦~他一定會讓妳愛上*幸福流域*~讓妳幸福淪陷唷!!


*********************************


哈哈哈~我怎麼~~~這麼的狗腿呢!!!


~^^~因為~接下來要介紹~我的阿呆姐姐ㄓㄧ~三八津!


*職業:男人性幻想前三名ㄓㄧ!


且~還造成我的好友胖子~竟然為了我姊的職業與那張臉~


枉顧我們N年的友誼~想要把我姐!挖哩勒~我姊愛瘦子喔!


*外型:自己看鱉~就跟我完全不像!


但~當有人說像時~那就是我瘦了!當有人說不像時~表示視力正常!


(但~我通常會小失落的補述~可是我門虎牙是遺傳唷!


~雖然我的阿呆姐姐虎牙前些日子~被她那自作聰明的牙醫磨平了!哈哈哈!)


*個性:火爆,龜毛!===BINGO===


Mee Too啦!但~火爆有理~龜毛有情囉!誰叫路人甲老是不懂我們啊!


所以我們這種個性~就是老天爺派我們來降服[溫柔男]囉!


哈哈~這可是責任重大呢!


*長大前:總是出遊不愛讓我跟~不愛跟我睡一起~不愛呆在家!


*長大後:哈哈哈~終於知道~我這老妹的好了吧!每個月回高雄來找我一起敗家


~晚上愛跟我睡了吧~呵呵~雖然妳會說夢話~但~隔天可以整妳還挺好玩的啦!


雖然一樣愛睡大位~一樣大女人主義~不過多多少少已經漸漸的被我潛移默化了!


*智商:路癡算低能的一種嗎?!^^~哈哈~我不是喔~我和她恰恰相反~可是高級的GPS唷!


FINALLY~時間~可以拉近彼此的感情~IF u care each other!


                 ~距離~可以增進彼此的思念~IF u love  each other!


雖然有點噁心啦~不過~就是醬子~我們姐妹的感情才會變的比小時候好吧!


要不是有在外經歷過~獨居過~吃苦過~比較過~她怎麼會知道妹妹的可愛~這~~~麼愛我呢!!!!^^


且~連說謊的技巧~也是我傳承給她的唷~大罵咖~或許這是她愛我的原因一之吧!


 


最近~姐姐對我很好~買了一支電子手錶給我~那是我肖想了N年的手錶~不是貴與不貴~


不是名不名牌~她就是送我了!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有折扣~還是聽我叫了那麼多年~從沒男友叫到有男友~


又從有男友叫到沒男友~又叫到了有男友~~~她~~~送了我愛的藍色手錶給我唷!!!


昨天還打電話給我~說要買便宜的鞋子給我~^^~錢~不重要~重點是~我相信姐姐敗家的眼光~會比我好啦!


或許外型不像的我們~但是~血液裡~虎牙~火爆個性~~~我們都是一家人喔!


 


WE ARE FAMILY!!!!!!!!!!!!!^^


PS>我永遠記得~姐姐要嫁的前一晚~狂試穿衣服~我可是攪盡腦汁想讓姐姐在結婚當天~很美麗很美麗囉~因為平常怎麼可能比我美啦!!!^^


PPS>我永遠記得~去台中參加她們公証後的回途~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同時~我有偷掉淚^^~因為姐姐~真的嫁了~吼~家裡就剩我一個女兒ㄟ!^^~感動與不捨~參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