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段戀情結束後~~


與同事去墾丁散心時~~


與綿綿的祖先~初次見面~就一見鍾情了!!


她很特別~但是~動物概念不是很好的我~不知道她是海豹~還是海狗~或是海獅~


重點是~她的家~只有一個地方~海X博物館^^


SO~我還很自作聰明的把她拍照~想在外地娶外地新娘~應該會比較便宜!


結果是~~NONO~僅只一家!!



至於樓上這隻呢~很LIVE吧!


ㄟ~她沒塑膠套的束縛囉!


也長大很多很多囉!


因為~小薩~聽了我講很多次以後~


她的誕生日~2006/10/09 NighT 下班途中


來源~當然不是外地新娘~就那僅只一家!


因為~小薩昨晚心機很重的~問了我很多關於綿綿的事情!


一。她是屬於貓科的嗎?


A:挖那栽ㄚ~是還蠻像的!


二。她的內臟是不是和大白貓的一樣啊?


A:應該是吧!上次見面只能透過塑膠袋~匆匆一別!


三。明天要不要去她家把她迎娶回來啊?


A:不要啦!很浪費錢ㄟ~還要花門票去迎取她!


四。她是海豹嗎?


A:挖阿災~就海豹海獅海狗~都一樣啦!就是會拍手的那個吧!(此時的我認真的學海狗拍手樣!)


五。那你還記得她長怎樣嗎?!有沒有照片!


A:記得阿~就白白~一球一球的~(此時的我~在車上~狂找手機內的照片~想讓小薩記起他的模樣~找到~差點暈車!>_<)


 


And Then~就在快到家的途中~突然間~


懷疑我的眼睛和雙手~是否錯亂~~~


小薩就降將她從我的正後方後座~將綿綿送至我手中!!!!


阿~~~~~~~~~~~~~~~~~~~~~~~~除了傻眼~還是傻眼~錯愕~還是錯愕!


接著~~~狂笑!!!!!!


真是歐邁尬的~~~~~演電視喔!!!!


原來心機重的傢伙~前天請同事代買的啦!!!!


SURPRISED~~~~I'm Lov'in IT!!!!!


雖然她很球~也很佔我的床位~但~抱著她睡~就是會忍不住微笑囉!!!


**************************************


NICKNAME~綿綿~


NOMENCLATURE~海豹~


為什麼叫綿綿呢!!(不是[棉棉]喔!)


因為~就是不想和別人一樣啊!


大海豹啦~大豹豹啦~這些遜了!


綿綿呢~就是她給人的感覺~很溫馴~和我不一樣^^


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是~可以抱著自己心愛的綿綿睡覺~


雖然有點幼稚~但是~她還可以幫我免於我落枕呢!!!


這種滿足感~應該是很多男人~外表假裝不屑~其實內心很空虛~很想試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