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是我最脆弱~是我最愛哭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的家~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


看了石頭送的[看了會哭的生日禮物]----[有你真好]!!!


感想是~小武~不懂事~真皮癢!但~他懂反省~妳懂嗎?!


且~大人~或許都沒有劇中的小武來的坦誠~敢表達出-我想你!!!


PS.別位亞洲人找藉口~一樣是人~歐美人可以~為什麼我們就要這麼ㄍㄧㄥ!


 


週日的我~當然哭的很慘囉!(不是藉口~事實是我本來就愛哭啦^^)


看片時~心理想~好~那我要對小薩好一點~更何況他是個奇特的慈濟人~


對他不好~是DOUBLE的罪孽ㄟ!


 


想著想著~還是害怕了起來~


怕他會不會繼[愛頂嘴]之後~


開始也[愛要求]~進而不滿足呢?!


挖阿災~~~所以~~~~或許小薩的心理~已經唱了N次的[對我好一點]~


不過~~~這個~~~還是急不得~~因為怕對他太好~馬上就要把我娶回家啦!


哈哈哈哈!!!!白痴!


BUT~小武奶奶~讓我想到了我的阿爸阿母~


她們雖然很愛碎碎念~


不過倒真的是把我照顧的很好~所以我肥^^


~還好~我沒有把我不喜歡吃的菜翻倒~否則就罪孽深重了!


更深更深的感想是~為什麼~人都要失去後才懂得它的重要呢?!


SO~每個人骨子底~都有[犯賤]的因子!!!!


且~~~[這不是肯德基]~是肯爺爺偷學這部片的吧?!


**************************************


昨晚~有個奇特的慈濟人~


很妙的~穿了一身慈濟裝~去租片~


片名:撕裂人



哈哈哈~速不素有種披了羊皮的狼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跟二姐~還有慈濟人一起看[撕裂人]~


這噁心又白爛的蟲蟲片~


再配上這好聽的歌~Every woman in the world!!



Girl, you're every woman in the world to me
You're my fantasy, you're my reality
Girl, you're every woman in the world to me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you're everything to me
Oh, girl

~~~~~~真的是妙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