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雙十國慶~今年很沒FU的國慶日~
BUT~子榛~很HIGH唷!
自己躺在那~玩得很開心~好可愛唷!
AND~她頭上那稀疏的毛髮總算有長進了!
AND AND~她眼睛那超單的單眼皮~總算跑出雙眼皮了~~~只是~外雙還是內雙~~插賭中!!

*************************************************************************************************
10/09~10/11 連續三天的探鴨~她從 3310g~>3382g唷!(嗯~乖~很認真塞吃長大)
讓我更加確定~子榛上輩子~和小薩~~~~是~~是~~~愛很兇的唷!!!
切~~~真是小吃味!

因為~每次小薩接手抱子榛時~
喬好姿勢那一瞬間~~~就會看到子榛用~~靦腆的表情~~咪咪阿笑的瞪大雙眼看著小薩~~~
這小妮子阿~~~真的是~~~~兩人上輩子阿紮的很深唷!!!!

*****************************************************************
每個護士都說~她~醒了就要吃!
還好~妳阿母我的奶~聽到了妳的心聲~她很認真的補給中!
護士還開玩笑的說"妳應該要生雙胞胎的!"
(OS~我也想~阿不就可以生勒!)
只是偶爾會突然變少~真的是嚇死我了~
萬一沒奶~~~~該怎麼辦啊!!!!
補ㄋㄋ聖品~首選黑麥汁~超首選五十嵐鮮奶茶~酒釀~魚湯都OK啦!
個人怕怕沒ㄋㄋ飲品~麥芽牛奶~~~雖然說是要中藥的麥芽回家煮才會沒ㄋㄋ~
但~我喝了麥芽牛奶或美祿後~ㄋㄋ會變少~~~口怕勒!

(BUT~我現在就挫在等~退ㄋ時~偶的ㄋㄋ不曉得會不會變布袋奶啦~好可怕啊!!!!!!!!)

原本捐獻ㄋㄋ也因對方取消而暫停!
老護士還說~"現在奶多的人很少了ㄟ~"
(OS~所以我是極品~幫夫鴨囉!)

不過台中鄉親葉子媚~別太貪吃阿~你的體重是子榛的幾百倍~她比較需要養分唷!
你需要的是軟便劑啦~哈哈哈!

子榛喜歡站著睡覺~這~很妙~~~
看來我的蝴蝶會變國寶~日漸茁壯了!

每個護士都說~她長的比較像爸爸喔!!!
(OS~唉~我只獲得下巴一票)
每個護士都說~她皮膚好, 白 是像媽媽喔!!!
        緊接著就會說~爸爸皮膚看起來也很好啦!!!
(OS~我想要她長的像我啦!)

******************************************************************
謝醫師說~TUMOR~不是像個規則物體~所以他也無法告知實際大小~
只是~
目前觀察它和妹妹都是正常~和平共處狀態~
只是~
TUMOR是個未知數~

他說觀察一星期可以出院~~~而並非~~~就真的一週就出院~~~
畢竟~~就像TUMOR一樣~變數~不確定性高~
不是說了算!

不論如何~~~偶們都準備好了~~~要跟子榛一起奮鬥!!!!
偶的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買了一件好好穿的運動式哺乳內衣後~~~整個人就像重生啦!
好書糊唷~~~~~也可以偶爾側睡了!!!
但~~~不禁好奇那些 F CUP的人~到底怎麼睡覺阿~不會喘不過氣嗎???

ANYWAY~~~~~~~~~~~~~把我的子榛還給我們吧!

她已經著裝完畢~~~包好布布~穿好衣服~戴好帽帽~手套~~~逃院計畫勢在必行!!!!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