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一大早~06:55~起床時間還沒到~


又再度聽到樓下的兩姊妹爭吵聲~


[ㄚ嬤:姐姐…OOXX…]


[ㄚ嬤:柔柔…OOXX…]


這對於~擔憂今晚的ㄋㄟㄋㄟ檢查而睡不好的我~更是一把火的把我吵醒!


@@~超不甘願的上班~超害怕的騎車~超挫的等小薩來接我!!!


心裡~千百便的自我安慰~要自己冷靜~平常心看待!


腦中~千萬回的角色扮演~對於準新娘的我~該怎麼面對不好的結果!


@@~總之~真她阿嬤的OOXX~女生怎麼有子宮要煩惱~還要煩惱ㄋㄟㄋㄟ啊!


第一次看婦產科的乳房門診~超多的第一次ㄈ一ㄛ!


因為~我的ㄋㄟ~莫名其妙的~忘了何時長的如我願的夠用SIZE~


SO~愛亂想的我~摸著摸著~左邊怎會有一顆如同會滾動的彈珠!


緊張的找網路資訊後~如果右邊也有對稱的就OK!


於是~拼了命的硬要右邊的肥肉~逼它承認它和左邊的彈珠是一樣的東東!


(但仔細回想~並沒有這回事~只是將自己洗腦了而已!)


於是~就降一年拖過一年~


今晚~6號門診~


看診前~想著~


第一次~把ㄋㄟ給不認識的人看~!


第一次~以為要坐著觸診的我~卻還在擔心肚子肉太多嚇到醫生伯!


候診時~想著~


第一次~這麼俗的名字~護士小姐~狂叫林+0小姐~哇哩勒~賣鬧ㄚ~


       到底是不是我啦~知道自己名字俗的威力~降我怎麼敢亂認啦!


第一次~自己面對~換衣服時~對環境完全不熟的我~看到一個門牌寫著A.B.C.D


       邊走邊想~~換個衣服還要分CUP!!!!


       BUT~還好~即時把這蠢念頭打碎~沒朝人家的手術病房進去!!!


第一次~要換上病人服~還好上次有去醫院顧肥源~有概念知道~衣內一條線~


       衣外一條線~~~~~~~~但是~~!!!!ㄚ怎麼只剩白色的衣服不一樣~


       線勒~線勒~~因為換好衣服還要面對外面候診+陪診的眾生~


       我不敢亂穿就走出門~心裡盤算著~要打開門問門外等候的小姐~還是叫


       小薩進來教我啊!


       最後我挑了別人換下的粉色衣服穿~哈哈~降就對了吧!!!  


       _ 一到看診室~發現大家都穿了白色的~~~


       這不就很明顯~我穿了別人換下的衣服@@~~我也不想ㄚ~


       我都寧願冒著得皮膚病的風險~也不願冒險穿了白色在眾生面前滑落


       ~傷了大家的眼睛~就饒了我吧!!


第一次~看診室內~共有四位等候著~越等越緊張~看看裡面最年輕的就是我了


       ~@@~!想到剛剛有人的家屬被叫進來~不禁又開始胡亂聯想~


       等下該不會醫生要叫小薩進來做決定之類的吧!!!!


第一次~在不認識的男人面前~寬衣解帶~攤著ㄋㄟ跟摸ㄋㄟ還得付他錢的人講


        !天ㄚ~~~尷尬ㄚ~~~還好~醫生是好人~果然男醫生比較溫柔!醫生


        看到我時還以為我20~~我有這麼幼齒嗎?!^^~!


 


我的第一次~乳房門診~就降子在緊張.裝冷靜和耍蠢之下結束了~還好一切安好!


醫生說~我的是良性的~彈珠大小1.7cm~只要每年定期檢查有沒有變大就好!基本上要病變機率很低!!!! ~~~~~~真是歐買尬的~~~~還好~~~我的ㄋㄟㄋㄟ不是靠瘤小姐撐出來的~


***********************************


蔥蔥的第一次~溼答答後~騎馬馬~


因為這週六~要外拍~蔥蔥也是主角之一~當然要讓他白回來囉!


SO~我把他戰鬥澡+乾洗式的~把他洗乾淨囉!


但是因為他太大隻了~只好把小蜜的曬衣網~讓給他!


他整個坐姿就是很豪邁~很像在騎馬一樣~超可愛的^^


希望明天起~天天是好天~讓我的蔥蔥和小蜜~可以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上陣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