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7的奧捷度蜜月~我回來了!


12/27~29淡水~豐原探親~我回來了!


12/30(二) 上班時~聽到17次的~"李小姐~妳回來啦!好玩嗎?!"


真的是~講到不想講的旅程~超屌!


感謝大家的關心~好不好玩~看個人!


專業與負責的導遊與地陪~對我這不愛歷史地理的~有點可惜!


我的謹慎~反而讓自己到了奧捷~覺得~每個地方似乎都不那麼稀奇~


因為照片都看過了n百回~


期待的聖誕之旅~屌的是~他們有壯觀與華麗的聖誕樹~


小失望的是~


歐洲人過聖誕節~沒有台灣熱鬧!


因為他們愛回家過節~~所以店家在聖誕節前後~幾乎都會休店~~


有營業的~也會在下午四點~八點就歇業!


連太陽~也很趕火車的在四點準時回家!


也因我們負責的小朱導遊~認真的帶我們"暗遊城堡"~


所以~我們還有天是團員約好~一起早起~趕在8:50上車前~把城堡再晃一次!


but~也因此~種種因素~我們幾乎沒啥敗到家!


唉~這是我的痛阿~n年前的兩次畢旅~


自己省吃儉用都花一萬了~


這次~我和小薩很認真的想要花錢~我還為了省50CENT~捨不得在外上廁所~


就為了要大敗家!


卻~連要敗家的機會都渺茫~~~~兩人只花了一萬多~


還包含自費104 euro~看了音樂會~so~我恨啊!


*************************************************************************


其實畢旅兩次~我就很不愛出遊還要顧慮要買啥禮物給誰給誰~


因為那對~搞操煩的我~是個負擔!


但是~這次是"蜜旅"ㄟ~妳當全世界喝完喜酒會忘了妳要度蜜月這回事嗎?!


當然~這種問題避免不了的~畢竟要感謝的人很多~不買禮物回報~


真不知還能拿啥回報~更不知有啥機會表達!


因為我不喜歡~每個人都買一樣的"紀念品"~我喜歡針對個人送禮!


所以~我連信用卡~歐元~美金都準備好了~~~~~~~~~~~~~~~~~~~~~~


但是~~~~~~~~~他就是不給我機會讓它們遺留在歐洲!


so~~~~~~~~~沒收到禮物的~也別怪我了~~~


既然都要負債了~也不差這幾筆~~我也很想敗家的!


***********************************************************************


這次的失望~因為奧捷人~比較冷淡~是真的體會到了!


不會像其他歐美國家and 台灣的熱情的跟妳說 mERRy x'MaS~


所以這~小冷!


奧捷人愛抽菸~連機場和餐廳都臭摸摸~小冷!


沒有下雪~小冷!


偶雨~小冷!


司機不會喇賽~小冷!(這跟迷糊的義大利司機比起來~我寧願要迷糊司機!~熱情多了!)


某晚飯店~幸運的住到套房~卻是臭摸摸的禁煙房~要換卻又因為其他暖氣都壞了~沒得換房~


被我發現有毛髮在床上~又發現床不是新鋪時~請小朱提出~最後讓步~重鋪床~噴芳香劑~即可!


此時~F/O~神奇了生出了一間房~且還是跟同團的同樓層的空房~


WAAAAAAAA~~~~妳還真他阿罵的會生房間阿!!!!


當我念旅館念假的喔~~~~不~~~當我奧客做假的喔!!!!


餐點~小冷!(但還好事前自我心理建設的很好~小冷!)


~~~~~~************~~~~~~~


WINDOW SHOPPING~~~~口水流了一堆~~~~買不到買不到!


錢只能放在口袋~想讓過鹹水的歐元見見祖國都沒機會!


我真的很愛它們的小東西~飾品~


下次~如果我有機會免費去的話~一定要自助~


不然~史地不好的我~玩屁啊!


天氣冷嗎??~~~當然~沒風沒雨時不冷!!!!


這是讓我唯一做到的目標"放空"的幫兇~~~


風吹的我的鼻子狂流鼻涕~顧不得的~戴起口罩~遊歐!


有人說~降一看就知道妳是台灣人~


ㄟ~我不在乎~台灣好~~~不要是阿六仔就好!


放空的我~還是乖寶寶的配合演~可以張大耳朵"聽"小朱講解~"點頭認同"


~~我寧願是被雪~冷到~~


~~夢想好久的下雪場景~被雪淋在身上的我~~~~~~~


這次~還是沒有完夢~~~


這是告訴我還有機會出國嗎^^~~~~~


~~好玩的是~教小薩用英文買東西~付錢~~


只是簡單的~HOW MUCH?!


就真的很好用了~我愛這種感覺~還可以練聽力!


雖然還是不能像強者般回話~但是~至少我們都有跨出那一步~SPEAK OUT!!!


~小薩還因為英文~鬧出笑話~讓外國阿嬤以為他要偷拍她!


~不過他勇氣可嘉~語言不好~還敢離開我的範圍~到處晃~狂拍照!


~帶了 TOTAL 30幾G的記憶卡~因為我放空~小薩接手~還是沒拍完!


~ 好玩的礦坑工作溜滑梯~兩人一組~因為小薩的重力加速度~讓我們滑的比別人遠!


~第二次更高的滑降~換小薩坐前面~我卻抓不到他~~到底時他整個平躺~~SO~這真的是他的"重力加速度"~不是我喔!


~~~~~~~~~~~因為很多人都會問~好不好玩阿~~~~~~~~~~~~~~~~~~


我真的有點失憶了~~~慢慢補上吧!!!!


好不好玩~十天之旅無法一句話做ENDING~


我只知道~我放12天假放的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