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妹妹今日正式去報戶口囉~
名字就是"曾子榛"囉!
妙如就當是她的藝名~小乳名囉!!!

因為說來話長~反正一切就是很玄~
希望子榛這名字可以讓鴨妹妹健康長大囉!
也希望她手術可以順利PASS!!
雖然想到她小小的胸膛~就要降子被劃開~
一想到這畫面~在嘴裡的話~就降說不出口~問不下去!

話說~合八字出來的這個"子榛"
巧的是~
我家三姊妹~當初就莫名其妙的要玩自創祖譜~
肥敏的吳子恆~
三八津的葉子言~
我的曾子榛~

這算命仙可是不知道的~
神奇的算命仙~在看了"妙如"這名字與她的生辰八字~
就直接命中~妹妹的心有問題這點~
這讓我~不得不改口叫子榛~因為自言自語的叫妙如已經好一段日子~
要突然改口還真有的不太適應!
但是為了妹妹好~一定要馬上讓她有個屬於她自己~又對她有利的名!

算命的一句話~"爸爸很想把女兒救回來!"~~~~~讓小薩紅了眼眶~
因為這是薩表姐送我們的禮物~她代替我們去算的~
所以他講出來~要我們別太溺愛鴨妹妹~還有~"爸爸很想把女兒救回來!"~~~
這整個就是打中小薩的心坎~~~
他很愛很愛妹妹~在醫院~
就跟我說過~我會很疼很疼妹妹喔!!!!
在看妹妹時每次她都在睡覺~SO~我拼命的整妹妹要讓她眼睛張開醒過來時~
他就已經會捨不得的說"唉唷~好了啦~不要用她了!"
所以說阿~~~~妹妹上輩子一定和我搶小薩搶很兇!

因為我向來就是比較悲觀主義者~
SO~最壞的結果我都想過了~~~~
只是現在~~~我要和小薩~薩媽~碰企媽~大家~
要一起拼了把鴨妹妹搶回來~
一定要讓她得到小薩的溺愛唷!!!!
(雖然我會吃醋~不過他溺愛她~降我就不用換尿布了ㄟ!)

曾子榛~一定會手術成功!
萬歲!!!!!!!!!!!!!!!!!!!!!!!!!!!!!!
健健康康~肥嫩肥嫩的長大的!!!!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