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四)出院囉!  
TOTAL:38針~~~真是三八奶啊!
今早~九點多~李醫師~看著我說~
"今天讓妳回去,好不好?!!"
我開心的問~"真的嗎?!好開心喔!"

那種心情就像是殺人犯被特赦一樣的HIGH!

於是我就降子~帶著引流管和換藥包出院了!
後續的回診作業~也很重要!


2/5 (五)拔引流管
因為在家換藥時~乳汁不停流出~
便詢問李醫師~這~到底要把他擠出來還是怎樣???
他便無奈又好笑的說~~
"妳的乳汁真的很多~我清那三次~以為會比較少了~結果好像越擠越多~擠不完!
 要不要多吃些退奶蔬菜~看有沒有辦法退完全!"

唉~~~~我都在榮總吃了兩週的退奶藥了~
該吃的人蔘~韭菜~麥茶~都試了~
還是會有奶~~~~

加上現在縫線後的奶樣~~~真的成了小薩說的"科學怪奶了!"

喔咪陀佛~希望我的奶可以好好的~
別再被乳汁惡整了~~~
還是~~~它就是要我再餵榛榛榛呢~~~
那就別堵住咩!

現在就剩下拆線了~~~~算一算應該有五針~~
意思是~要小痛五下~~~~
@@~~~~
只要可以好~~~那點點點點點痛~~~~我可以忍!!!

PS.我的主治醫師~下週起狂放假~加上過年就兩週了~
      他把我轉介給另外一位李醫師~~~保佑我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