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是我的好友~汩兒~  右邊的~當然是他的龍寶囉!!!


汩兒~是我高中同學~


那時的我們很愛打籃球~一起耍智障~


雖然~耍智障的功力~我輸他!


不過~我的強項~嘴賤~可是自那時起就當仁不讓了!!!


^________________^~好像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說到我們家汩兒阿~他的魅力~是一種~MAN中帶點羞澀~很迷人吧!!!


且~他唱歌~超好聽~音域超廣~~~~我記得~我最愛聽他唱~小華的歌!


&&&&&&&&&&&&&&&&&&&&


龍寶~是汩兒的國中同學~


和她只見過幾次面~


但~只能說~她的聲音比林志玲還甜~


且~真的是~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超有吸引力~~超口愛的唷!


呵~~汩兒~別打我ㄟ~~~~^______^~~~偶是欣賞啦!!!!


 


這兩位大德呢~~~感情好的讓我的電腦螢幕爬滿螞蟻~


甜爆我的ENTER鍵~~~


與汩兒MSN時~感染我~嘴角就醬~V~聊多久~嘴角就上揚多久~一點也不誇張唷!!!


 


重點是~他們已經在一起10年了~~~~10年ㄟ!!!!


重重重點是~~~10~對她們而言~~~不是數字那麼簡單~~~


而是滿滿的快樂與幸福回憶~~~~~~~


 


且~汩兒很貼心~體貼~~~勒看看~他的左手還拿著龍寶的外套呢!!!!


勒看看~勒看看~~~有多少感情~~~多少男人~~~


時間一久了~~~手都不牽了~~~重物不提了~~~~屁都不避諱的放囉!!!!!


呵呵~~古云~七年之癢~他們都過關了ㄟ!


超屌~~~~~我真心希望~就是他們可以在一起久久~久久不膩囉~


雖然~結婚對他們而言不是唯一的路~


但是~努力的使對方幸福~是他們彼此的使命^____^~汩兒說的唷!


************************


吼~~~~~~~~~~~~~~人家他們10年裡~雖然只有這麼一次戀愛~


但也沒因此而倦怠~反而是KEEP LOVING!!!!!!!!!!!!!


真是羨慕屬人囉!!!!!!!!!!!!


偶們勒~~~10年裡~~~一而再~再而三的~KEEP BREAKINGGGGGGGGGG!!!!!!!!


^___________________^


沒關係~沒關係~~~~~


至少~~~身邊有人是幸福的~~~~~就夠了!!!!


看到朋友幸福~~~也會讓自己努力的[活]下去唷!!!!!!!!


SO~我們家汩兒~~~結婚~~~一定要請我唷!!!!!!!!!!!


 


大家要幸福久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