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拆線了~
因為原本的主治醫師~放一週大假~~
SO~我被另一位李醫師治原大德接手~~~

而他就是只能用他的專業~來幫我看~外觀傷口復原狀況!

週一說~"週五來看能不能拆線~還不一定能拆線喔!"

結果今天~抱著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去回診!

他~~~很專業的~~~問~~~~"妳今天要看什麼?哪邊?"

唉~~~~~他太忙了吧!

THEN~~~~我在換藥室曝曬了我的奶約五分鐘吧!
他來了~

很專業的眼神~~~~迅速掃描~~~~約~半分鐘不到~~~
該說是~五秒不到吧!!!
便說"今天拆線喔?!"
感覺是~~~~我一開始給他的線索~~~~他順水推舟~~~
或許這就是他的專業~~~我不懂吧!

THEN~~~~我呼喊著要他開藥給我~過年備藥~
他卻回我~~~"不用吃藥了!!"

SO~~~~~就降~~~~
我就在滿懷真的可以拆線了嗎???的心情之下~~~
護士就降溫柔的一針一針的拆掉了那醜陋的五針!
一點也不痛~~~~
但~~~事後~~~走出換藥室後~~開始隱隱作痛了~@@

原住民護士~很可愛的出來跟我對了三次診斷證明書內容~
最後的話竟是~~~"哇~~~好久喔!!!辛苦妳了~我唸的都快喘不過氣了!"
~這還真是讓我哭笑不得~真是感謝她的關心呢!

我總算可以"大大方方淋浴了!"
雖然我的"科學怪奶"~不會那麼快恢復~~~
但~~~我只要健康~就好了!

明天除夕了~長達一個多月的乳腺炎~
拜託你~該回家過年~團圓了喔!

希望來年~~~可以身體健康~~~不要打針了!
"我真的怕了~~~~真的怕了~~~"~~BY郭富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