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三)榛五月。三八津生日
累計7針 
醫生:「現在改吃口服抗生素就好,點滴不打藥時可以不接了。妳的手都腫起來了」 
一聽到他降説,我馬上很開心的問他:「那可以出院了嗎?」 
他應該是覺得我得寸進尺。。。
一點也不想理我繼續叮嚀我:「要起床走動,血水才會流出。紗布濕了要請護士換,不然又感染就麻煩了」 


今天是榛第五個月。。
她的四月。。。
我只陪她7天(1/3.4.5.21.22.23.24) 真是難過。。。
每晚視訊時都看到她很開心的在抬腳。。。
真的好可愛。。。
好想親眼看到她那活潑的樣子。。。
真不希望錯過她成長的任何片段。。分秒。。。 
看著被抗生素凌虐的雙手。。。。紅腫。淤青。脫皮。深深領悟。。。
這真的只是軀殼。。。痛是我給的。。。留下的只有痕跡。。。
所以好好使用他吧!
我要環遊世界!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