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榛~很認真的在長大~
從最低的兩千一到今天兩千五~
短短的十天~長了近四百克唷!
看到妳這麼拼的塞吃~~~媽媽擠破奶~擠到流血流眼淚~睡眠不足~也值得啦!
從原本塞吃奶量15cc到今天的80cc~
護士阿姨說妳~活力很旺盛~
睡醒了~就是哭~只要給你ㄋㄋ喝~馬上安靜~
喝完ㄋㄋ~就是睡覺!!!
這~也算是一種美德吧!


薩爸爸~每次只要去看你~都是滿足的臉回家~
帶回家的就是讓我很羨慕的鴨妹妹味道~還有照片!!!
雖然說~你的眼睛~越看越像爸爸~
而像我的只剩那下巴~~~~
@@~人家當初有說~下巴和眼睛要像我ㄟ!
妳怎麼只聽一半阿!!!!

下週醫生北北應該會通知妳要開刀的細項~
我們都很認真的念"招杜羅大將"+"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迴向給妳~
妳要加油~拼過這次~~~得到的會是超值得的薩爸爸愛唷!
薩爸已經幻想多次~現在睡覺時懷裡抱的是蔥蔥~
等妳回家時~蔥蔥就會被打入冷宮~~~~換抱妳入懷安心入睡唷!!!
(記得~撒泡尿給他~謝主榮恩啊!!!!^^)

PS.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我在坐月子啦!
      貼心的阿英.師兄.吉利~還來家裡幫我慶生~
      買我愛吃的龍捲風PIZZA和波奶~~~
      哇~~~~~~~~~超幸福的啦!!!!!!!!!!!
      許了三個願望~~~~~~~~希望希望一定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