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熬的日子~~~
產檢後~白天~夜晚~~分分秒秒~~~
閉上眼~就是想到產檢時的畫面~
睡著了~就是夢到去榮總檢查的情形~
從頭到尾~都是清醒的~
好久好久沒降子失眠了~

回到家時~薩媽努力的要安慰我~
但是~她也是一樣反覆的像我們一樣~問~為什麼???

這時候的我~什麼都不想聽~~~
只想躲起來~~~
安慰的話~也不想聽~~~
探討原因的話題~更不想聽~~~

雖然她是出自關心~~但是敏感的我~~~會認為她是不是覺得是我的飲食問題~~~還是鈣片問題~~~還是~~~~

不想多想了~~~
小薩他也是心疼的~~他也有著相同的疑問~
但是他是堅強的~
(厲害的是~他哭過的眼睛~不會紅!)
他堅強的告訴我~要正向思考~祝福鴨妹妹~她會健康~平安~長大的!!!
現在我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一起面對~要往好的想~
說不定結果沒有我們想像的糟!
而且~鴨妹妹重要~但是妳更重要!
(聽到這~感動之餘~我當然是哭的更嚴重~~~~)

再說~這不是光榮的事~~我也不打算大肆宣揚~
心裡也是抱著期待奇蹟會出現~
希望~這是夢一場~鴨妹妹出生時~醫生會告訴我們好消息~

所以我的朋友們~聽到我問了鴨妹妹症狀相關問題時~都很好奇到底發生啥事~
急著要打電話給我~
我只能說~謝謝啦! 打給我~我只會哭給妳聽而已~聽不到啥東西的!

以前的我~就很愛哭~
現在的我~當然更愛哭~是更容易落淚~
更容易受到一點點的小"字語~詞彙"~眼淚就會降子滑落!

經過一晚的沉澱~~~
眼皮沉重~睡不著~
但是~漸漸的~我想通了~~~去接受了~~~
因為最壞的打算我都想了~~雖然到時候接受與面對又是一回事~
但是現在的我~要好好接受小薩和薩媽她們的正向思考~
努力的幫鴨妹妹~為她祝福~~她會是我們家的驕傲~長大成美麗的天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