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鴨妹妹~31W+6D~1855g了! 漲( ̄︶ ̄)↗

鴨媽媽~還好沒跟"著漲"了~~~( ̄▽ ̄)~( ̄▽ ̄)~爽到不行~

醫生北北這次看鴨妹妹看的很入神~

入神到~我和小薩開始覺得奇怪時~

醫生北北~開口了~"她這裡怪怪的"

他~反反覆覆看了看他覺得奇怪的地方~也解釋給小薩聽~

因為我~~我到檢查完~都在狀況外~~

應該是覺得這真是太大的shock了!

~沒有回神~不願回神~希望在作夢!

出了超音波室~~魂還沒回來~~
醫生北北照舊的問了我:"腳還會抽筋嗎?"
我只是放空的回應"嗯~不會了!"

醫生北北努力的想要讓我回神~"是因為聽到那消息~都不會痛了嗎?"
我持續放空並努力的回神擠出一點笑容的回"嗯~~~~"

我努力克制的眼淚~~~在打轉了~~~~不要鬧了咩!!!!


當小薩認真的想從醫生那問出些端倪時~
醫生北北是很認真的在跟我解釋~他所了解的~畢竟這不是他的領域~
說真的~我也只是放空式的聽~狂想那她會怎樣?為啥會這樣?

接著醫生北北交代護士拿出轉診單~
他介紹我們找這領域的達人"榮總-謝凱生"~
如果不相信他再找別人!!!

謝過醫生~出了診間~~~~我~~~終於忍不住~~~邊走邊掉淚~~~~
雖然說醫院~哭應該很正常~不過還是會很不自在!
到了付掛號費時~我就醬躲在小薩的背後~瘋狂流淚~~~~
再也不想理別人的眼光~只是~沒放聲大哭而已!

上了車~除了哭~還是哭~~~~
這是不由自主的眼淚~~~
心裏有多少個問號~不捨~為什麼?????????

就這樣~快中午了~肚子還是一樣~很認真的告訴我~她餓了!
為了鴨妹妹~我還是吃了~~~~~~~~~大餐~~~~PIZZA~~~~
只是~~~~~雖然好吃~~~~~但是~~~心情不同!!!!

就醬~我不想回家~~~~甚至也不想回娘家~~~
跟小薩說~我想去淡水~他也說好~
說我想去看海~他也說好~~~
最後還是很理性的想~還是該盡點力~人事不能盡~就看看神明可不可以指點迷津!
還是回了娘家~一開始打起精神的裝瘋賣傻的告訴碰企說有天大的消息要告訴她~
我就尿遁去~
因為在車上就跟小薩講~我一定會講到哭的~小薩就很MAN的說~~~~"我講!"

結果一回到座位~碰企還在追問~"ㄚ要講什麼?"
才剛開了頭~"今天產檢~醫生說我女兒有問題!"
就~~~~泣不成聲~~~~
碰企就問~"小薩你說!"
結果發現~小薩也在哭哭~~~
碰企就還是很冷靜的說~"那等妳們夫妻倆哭完在跟我說好了!"
過了片刻~~~~~小薩平靜的說出產檢結果~~~~

厲害的是~碰企~~~還是很鎮定~~~~真的不愧是見過世面的碰企!

休息片刻後的下午~~回到了大寮~~~~
表哥知道後~看的出來他的不捨與擔心~但是他也跟我說~那醫生很厲害~~不用擔心之類的!

結果就是~~~三奶和醫生講的一樣~
還是得生下來~~~生出來才知道!!!
就去榮總和義大檢查~~~不要去小醫院了!!!
(PS.小插曲~三奶的資訊有在UPDATE~她還知道有義大醫院~~~要不是我工作相關~我真的還不知道有這家!)

所以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期盼週一的榮總復檢~會有不同的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