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妹妹很感謝各位叔、伯、阿姨、大嬸婆的關心與問候~

這是很突然與難熬的一段日子~

很多很多結果~我和小薩都想過了~

幻想的~最好的~最壞的~的想過了~

鴨妹妹~她的心~出了點問題~

但是~我們~以及週遭的大家都相信~她會沒事的!

至於是什麼問題~~~~因為希望有奇蹟發生的我~~~~

就不打算跟各位報告了~~~~

本來我連她的心圖都畫好了~~~

畢竟~這是很矛盾的心情~~~~

很希望大家可以有門路與管道可以幫我找到鴨妹妹到底怎麼了~

不過~連醫生都沒看過的問題~~~

我最後還是選擇相信"奇蹟"或"神蹟"會發生~

希望她就在我的肥肚肚被剖開那一瞬間~醫生告訴我~她很棒~SHE IS FINE!!!!!

雖然愛亂想的我~什麼結果都想過了~

要我就醬子很正面的去想一切是夢~她會沒事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只好把責任交給大家~去幫我當作她沒事囉!!!!

我相信~吸收師兄說的~正念的念力~會讓她沒事的!!!

SO~希望大家跟我ㄧ起囉!!!!


雖然~心理~腦裡~有N百個為什麼?

是不是一切都太順遂的我~給我的考驗?
是不是小薩對我太好了~
是不是我太幸福了~
是不是因果關係~
是不是感冒藥的關係~
是不是就這樣註定的~
是不是我心眼太壞了~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是不是我該做的沒做~
是不是~是不是~
有N百個為什麼?

也因為這件事讓我深深體悟到~
不是準備好了~老天爺就會讓你如意~順你意走!
面對著我準備好要自然產的肚肚~
看著我七個月準備好的待產包~
看著我整理好的鴨妹妹任何一時期要穿的衣服~

一切~就醬子大逆轉了~
待產包~要因為去榮總剖腹~要重整了~

屏東變高雄~
三天變七天~
婆婆愛心月子餐變訂購月子餐~
三天的阿嬤紙內褲變七天的阿嬤紙內褲~
大家貢獻給鴨妹妹的美麗衣服~尿布~~~~真希望~~~她可以健康長大用光光!

現在我~很好啦~
雖然還是會因為周邊點滴~莫名放空沉淪自我意識裡~
但是~因為
小薩和薩媽~碰企媽~大家都很照顧我~
小薩和薩媽還花大摳摳來調養我~~
我~也已經開始吃鍋邊素~~~雖然吃素不是那麼習慣~
但是~希望這可以幫到鴨妹妹~~
我也會開始唸普門品~和藥師經~來加持鴨妹妹~
小薩說的~該盡力的~我們做了~剩下的就靠她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