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12/9的谷關行~


[原來]12/2才是啦!


不過~出世為了要玩的我~


即便是不愛在沒有萬全的心理+生理準備下出遊的我~


那是一定要去的啊!!!


雖然是在12/1下午已經在上班的我~來不及準備行李的我~


才被豬頭小薩告知~他記錯日子了!



不過~看在~天氣變冷~飯店很貴的份上~當然勢在必行!!!


*****************************


12/1當晚~


第一次~與小薩那麼[近]~


與他的過去~現在~未來~那麼[近]~


因為我們一起散步去買好吃的雞排~


在地方法院門前吃雞排~賞月~聊天~觀察想搞鬼的台客!


原來~我們這麼[近]!


不過~大馬路旁~夜深了~


車子還是一樣很放感情的和馬路培養感情~


轟轟轟~叭叭叭~好吵阿~~~~偶~~果真失眠了!


12/2早上6:20~起床囉~


歐邁尬的~偶的眼睛宇宙酸~宇宙黑輪!


出發囉~~~~~~~~~~~~


接下來就交給照片來幫我寫遊紀囉^______________^


*********************************


唷~我是零零七幹探!


耶~出發囉!



 




白牙比一比!


168號~偶看到妳了!


奇特的[燈籠]嗎?!


悠閒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