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一點也不冷~~~~~~~~~~才怪!!!


只是~~~冷的時段~越來越短了!!!


如果世界末日來了~那天~你要跟誰過呢?!


我阿~我的願望有點難!


因為我的大姐遠嫁淡水~


二姐[短]嫁台中~


小薩在屏東~


好友們四處流竄~


我想要大家可以齊聚一堂~過那最後的一天~


快快的~慢慢回憶過往~


應該很熱鬧~


不過~我應該會從頭哭到尾吧!


**********************


今天~騎機車時~突然感傷了起來~眼框泛淚的騎逋逋~


想到了~大姐遠嫁淡水~每年都回來兩三次~短短幾天的回娘家~


相距的時間~都很快的結束!!!


想到這~就想~為什麼一定要分離~


台北真的有比較好嗎?!


台中真的有比較好嗎?!


高雄真的有比較好嗎?!


屏東真的有比較好嗎?!


對我而言~只要可以全家人都在一起~這是最好的!


人多嘴雜~口角難免~


但~總比想吵架時~還沒人陪!


想打架時~還得透過模糊的視訊~互毆~


來的有FEELING吧!!!!


***********************


這週末要過聖誕節囉!!


這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好友~吉利與四書.英.小薇.還有小薩一起過!


奇特的是~以往的我~都巴不得這種節日一定要兩人世界!


但~今年的我~長大了嗎?!


^___^~~因為這也是一種幸福~~~


可以享有雙重幸福~友情和愛情唷!!!!


至於親情~~~上週五到這週五~~~~偶很夠義氣了!!!!


幾乎天天吃宵夜~還特意調了特休陪肥敏!!!!


^_______________^~~~沒法度~誰叫我的肥敏住淡水!!!!!


以後還要靠她們免費贊助[地板]省旅費呢!!!!


****************************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健康最重要!!!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Don’t drink and d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