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之家~聚餐聚上癮了!


聖誕夜的瘋狂後~


新年又要來囉!!!


2006・12.23~動物之家的聖誕夜!!!


下午採買部隊~從高雄的北邊~殺到~高雄的南邊!


很開心的是~付出的代價~是無價的!


因為當晚~我們玩瘋之餘~還有吐露了彼此的近況與心聲!!!!


重點是~當晚~從未正式跟我們這群聒噪~活潑的女伴見過面的~四書~


他~~~~~應該著實的被阿英~給嚇到了!(我的功力~只有一點點~四書還承受的起)!


且~他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嚴肅~~~~^________^~~~


很開心的是~VODKA~紅酒~暢飲~仍不醉!


而我成功的把阿英灌酒~讓她無法回家睡稿稿~陪我們囉!!!^^


據說~那晚我們瘋狂的笑聲~瘋狂的海帶阿海帶~響徹整個[水土埔]^^


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數枝~~~~~~這為什麼會臉紅心跳呢?!


因為~輸的人要講真心話阿!!!!!


妙的是~都是阿英和四書兩個對槓~~


唉~~~偶想來個真心告白都沒機會呢!!!!


到了三點多~總算進入主題~~交換禮物!!!!


我的禮物是~護手霜AGN BY吉利!!!!(去年聖誕也是!!!)超實用的~因為酒疹~很痛~~~~


吉利的禮物是~阿英的情侶圍巾!!!(呼~這是我最害怕的圍巾~據說他的宿命是會讓情侶分手的~而我~


屢試不爽!!!哈哈哈!SO~吉利付了10元大洋給英小姐!!!)


阿英的禮物是~超溫暖午安枕 BY小薩!!!(我包裝的喔~以後~請不要買太軟的東西)


小薩的禮物是~錢櫃KTV折價券一年度份 BY小薇!!!(以後唱歌就靠小薩~~~的禮券囉!)


小薇的禮物是~~~~ㄟ~~~~偶想不起來了!!!對~~~不~~~起~~~~四書&小薇!!!


四書的禮物是~可愛麵包手機座+鴨鴨牙刷座 BY挖啦!!(我喜歡~東西小小~但多多~的feel!)


***之後就~倒頭大睡~~宇宙暈的feeling~~~讚啦!


         隔天好像vodka還留在左邊臉部~差點以為我自己顏面神經失調說!


      呼~~so~DON'T DRINK & DRIVE!!!~~~~~~完全無關!!!!!


*****************************************************************


很感動的是~~小薩~12/23行程滿滿~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來載我ㄧ起去他公司盤點!


下午高市南北跑的採買~晚上狂歡到凌晨三點多~12/24又七點多起床~殺到屏東採買AGAIN~


又再度殺到墾丁~放飼料給那些可愛的同事~烤肉啦!


忙碌了兩天~~~~~~他都沒有怨言!!!!!~~~真乖!!!


 


且還很有勇氣的讓我駕駛他的小阿!!!(因為新車有全險唷!)


而我自己也終於體認到---有牌的危險駕駛!!這句話!!!


唉~偶也想好好練車阿~阿就沒有mini cooper這小車來讓我練阿!


阿爸的休旅車~太大了~偶好怕~他更怕!!!!


但~~~~總有一天~~~~我會開車環島的啦!!!!!!!


走著瞧!!!!


!!!!!!!!!!!!!!!!!!!!!!!!!!!!!!!!!!


LAST~小薩那豬頭~~~~~還在墾丁海邊給我港仔上身~講了一路的廣東話!!!!


還被郭媽媽回他~哩好勒~~~哩勒ㄤ阿滾啦!!!!真是蠢蠢到天邊!!!!


                                           ̄ ̄ ̄ ̄ ̄


          你的脖子(台語) 出自於神腦奇特用語~ 


ㄟ~~~~~既然去了墾丁~就不可能放過~讓綿綿下海的機會囉!!!!!


也幫綿綿拍了很多藝術照喔!!!!!


(應該說~是鼻子的遺照~因為12/28  23:10


          事由:綿綿被別人笑她髒!!!所以交由小薩爸爸洗澡!!!!


         過程:小薩爸爸家的烘衣機~too small~於是小薩爸爸~秉持著國父11次革命成功的精神~


把綿綿硬是擠了進去!!!!結果~烘到一半~綿綿的鼻子~就不翼而飛了~還破了個洞!so~小薩爸爸就~


很認份的把她再抓出來~縫一縫鼻子!再繼續烘!


以上~就是綿綿的鼻子去世原因~偶~一定會補上照片的!!!!)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