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From 阿呆小薩


我為了改善報價流程~


將原本的FAX~改為E-mail~報價~為了要省傳真費啦!


於是就在小薩超過三天未回覆我是否要修的催促mail後~


他就這麼阿天的回我了~


在維修簽核處~[修]~他很天的KEY上[當然要ㄚ]!!


在簽核人處~[曾大頭]~他很天的KEY上[^_^]!!


一看到~什麼~~~~~我和玲姐~笑瘋了


於是我耍狠的把畫面COPY下來~


轉寄給所有窗口~主旨是:每日一天


要他們千千萬萬別像他那樣阿呆~~~裝可愛喔!!!!!


~據說~小薩的徒弟還說~好丟臉喔~我的師傅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小薩~~迅雷不及掩耳的回我~~~


妳好狠喔!!!!!竟然發給全部的人!!!!!



那當然囉~~~這是一定要的ㄚ!!!!!


那時~~~我們還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幾乎天天會講到電話~不過因為他會叫別人親愛的~


我也有男友~我就不會那麼客氣的對陌生人囉!!!!!


女人~~~不是好惹的~~~尤其是我的陌生人!!!!




攝自於~愛河~2006/11/03


點點http://www.bighugelabs.com/flickr/warholizer.php


照片變裝的家~


這是參觀別人的部落格~發現的~


很好玩唷~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


讓他變的普普瘋~~~可以一張照片反覆的變到自己滿意再儲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