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暑假有小幫手曼俐來我家度假兼幫忙~
所以我很認真的開始做糕餅~
她也很開心~還一直問柔柔來時我有做給她吃嗎??

從網路找了找~自製銅鑼燒配方~
看到有人寫麵糊放到隔天也OK~
我就想~OK囉~那我就晚餐把料備好~
隔天早起來煎一煎就好囉!
結果~~~~大失敗~
鑼燒變煎餅了~
因為看他不太會澎了~所以就乾脆放棄~把他煎成一大片~
這大片成了小薩的早餐囉!
大致上味道還是好吃的銅鑼燒餅皮味道~只是就是扁扁的銅鑼燒~
哈哈哈~改天要再來挑戰看看!


***********************************************************************************************************************

詳細資料參考自Carol 自在生活=銅鑼燒
蜂蜜銅鑼燒
約做4個

材料:
雞蛋1顆,泡打粉1/2小匙,低筋麵粉50g,牛奶20g,細砂糖20g,
蜂蜜1大匙

步驟:
1.雞蛋+細砂糖用打蛋器打到泛白蓬鬆泡沫狀(全蛋打發)
2.加入牛奶及蜂蜜攪拌均勻
3.將過篩的泡打粉及低筋麵粉加入輕輕攪拌到看不到粉粒
4.平底鍋加熱,倒少許油,用紙巾將多餘的油擦拭乾淨
   (不可以有一點油滴在鍋中,否則煎出來會花花的顏色不均勻)
5.用大湯匙舀麵糊,一瓢約一片銅鑼燒份量,待鍋熱就將麵糊倒入鍋中
   (讓麵糊自動由湯匙滴落自然攤開到直徑約7-8公分就可以)
6.等到鬆餅開始冒出小泡泡就可以翻面,總共約煎8片
7.讓2面都煎到金黃色就可以
8.放涼夾入紅豆餡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