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鴨鴨榛越來越"成熟"=爬爬~站立

我就越來越放膽的~做我想做的事~
當然~她也有跌倒過~~~噓~~~
雖然會很心疼~~~
但是我總是不希望她當溫室的花朵~
加上認識她的~都知道她脾氣不好~
(但是她最近越來越好控制~越來越愛笑囉!)
更不可能會是溫室花朵~
SO~
提前體能訓練~受點苦~~~還OK囉!

每天起床~就是澆花花~看看種子發芽沒~
菜菜~花花長大沒~
這是種成就感~加滿足感~
當然龜毛的我~
也常因降子~睡覺時還在想著下一步要做啥~

最近最常做的就是~假日餅乾~
雖然目前最成功的就是那南瓜餅~
那是為了榛榛作的~
因為外面賣的米餅~對於控制榛榛暴躁時很有效~
但是~總是添加了很多雜七雜八我們不知道的成分~

SO~在收到Sandy給我的愛心資料~
看了"小雨媽"的食譜後~我開始自製囉~
BUT~~~人家她們都有大大烤箱~
只要烤五分鐘~~~
人家的中中烤箱~~~卻都要烤上半小時以上~
那~~烤出來都硬梆梆~
如果真的只烤五分鐘~絕對是軟趴趴~
當然我也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沒有天分這回事~
上網查了資料~原來市售米餅~據說是會加膨鬆劑~才會脆又入口即化~
SO~~~~
在幾經四五次的失敗後~
我打算~~~以後不強求做米餅~~~也不堅持要美美的愛心或星星形狀了~
除非榛榛沒吃完的粥~再把它打成泥去烤一烤就好!

BUT~降我又不放心~
因為前陣子榛榛食慾不好~不愛吃粥~
對我的打擊頗大~
所以我才會想說做米餅~她如果愛吃~~
這也是吃米飯~另一種吸收營養的管道!

SO~~~我想到了~~~可以做南瓜餅~~或地瓜餅~~~
因為只要是甜的~她就愛啦!

SO~~~~~~~這是加了少許高低筋麵粉+玉米粉~~~的南瓜餅~~~
攪拌到自己覺得OK的程度~~
這純粹是憑感覺~第六感~哈~
再放到塑膠袋內~剪個洞=自製奶油擠花袋~
隨意擠出我想要的圖案~
不過當然這沒那麼好控制~就隨意囉!!!

食譜說要160度~我對我家中中烤箱的了解~
他至少要200度起跳~
食譜說15分鐘~
他至少是20分鐘起跳~

也可以用不沾鍋的平底鍋煎~
不放油也是可以煎出美美的唷!

不過我比較愛烤的^^
好吃好吃唷!!!
信心~~~回來囉!!!
榛榛也愛吃唷!!!

在這之前挑戰過~古早味蛋糕~~頗受薩家好評~
杯子蛋糕~小失敗~
米餅~中失敗~
南瓜餅~水啦!

接下來想要來玩鋁線做小玩意~廢紙做容器~彩繪~自製橡皮印章~拼布~做衣服&娃娃鞋~
想做的事好多好多~
我知道~你想說~~我很閒~對吧?!

沒~~~~~~~~~~~~錯~~~~~~~~~~~~
我很閒~~~~~~~~~~~~~~~~~~~~~~
但是我天天陪我的榛榛榛~~~~~~~~~
看到她的笑~~~~~~~~~讓我更想學更多東西~~
想讓她的世界更美好~~~~
想讓她看到的~用到的~~~吃到的~~
都是我用心做給她的~

當然打掃這玩意~~~~給薩爸爸囉!!!!!!!!!!!!
因為我~是三八津認證過的"處女座瑕疵品"
三八津:"You are~You are~"
我:"I am~I am"

下一篇~~~~來個副食品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