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夜探鴨 3048g 中秋夜~團圓夜
今年中秋很特別~因為~偶完全沒吃到烤肉!
ㄏㄏ~不是啦~~~因為首當人母啦!!!
所以這晚~一定要好好和子榛相處的阿!
漸漸的可以掌握她愛的睡姿~
重點是~她破三千囉!!!
真是開心~^^~
而且薩爸有跟謝醫生表示~如檢查ok~可否就出院了!
就喔咪陀佛~等待好消息囉!!!

~AND~
隔壁床的阿嬤~看到子榛~
還在那碎碎念~"為什麼人家的小孩那麼白~那麼可愛啊?!"
(~因為她有優良基因阿~)

今天也透過隔壁阿嬤和阿姨~稍微了解醫護人員對病人的保密原則~
基本上~她們只會對父母講解病情~除非有特別交代可以對其他人講解~
否則她們是不可以對父母以外的人講解病情的!

所以下次碰企和薩媽如果要問問題~可能要打扮年輕點~才不會遭白眼吧!

**2009.10.04 早探鴨 3062g 子榛滿月囉!
今天是子榛的大喜日~雖然不能回家過~
不過我和薩爸~當然還是要到院恭賀她囉!
還帶了碰企嬤精心製作的"滿月圓滿祝賀帽"給她戴唷!

這次上了人生的第一課~哺乳~
護士說~要讓妹妹的嘴巴吃滿整個乳暈!
(OS~那乳暈很大的~小孩嘴巴會不會裂掉啊!哈~)
就在子榛塞吃~張大鴨嘴時~阿~波~塞住了!
~好痛喔!!!
護士"這會比妳用擠乳器還痛喔!"
我"她又沒牙齒~WHY?"

只能說~雖然粉痛~但是~還真是有種莫名的驕傲與感動呢!
(小薩在一旁觀看時~一臉幸福和滿足的臉)
也放下心裡的大大大大石頭了~
本來很擔心她會不會沒接觸過~不愛我的ㄋㄋ口感!
結果這傢伙~喝了一下~竟然給我睡著啦!
就降放我的水龍頭~直流~硬要給她喝~她就是睡!
害我以為是不是被我的奶給嗆到了~~趕緊摸看她有沒有心跳~
呼~真是驚驚怕怕!

薩爸看到有一床在徵愛心ㄋㄋ~
問了問護士~若有要提供~她會問那媽媽唷!
看來~我的產量不能降低~也不能浪費了!

雖然說~柔柔和曼俐爭著喝呢~璇璇也有唷! (三八津還語帶威脅的要我宅配給她的大隻葉子媚喝)
不過~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比較有意義吧!

PS.事後~夜擠乳時段~小薩睡著了~很沉很沉的睡著~
竟然沒把我辛苦擠出的兩百西西奶~拿去冰~@@~
一開始還很火~想要跟他鬧彆扭說!
不過竟然腦海裡突然浮現一句話"他做了十件對的事~只做了一件不乖的事"
SO~值得原諒~不要跟他吵吧!
嗯嗯~所以~我長大囉!!!!

PPS.我總算洗頭了~~~只是吹乾的過程~我還是狂流汗~洗過的身體~又濕答答了~~一點也不好玩!
    不輸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