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六)是三八津回娘家~放暑假為期一週的開始~
這天~因為懷孕以來~很認真的上媽媽教室~A贈品~
事隔三個多月吧~乖乖陪薩媽回潮州看薩公薩嬤~
(因為沒有佛心的大伯母又開始講五四三了!)

本想說~中午前到~應該會吃飯時間就回屏東了吧!
結果~失策!

去阿嬤家附近的素食餐廳吃飯~
我想~點個水餃應該是最保險的吧!
結果~當水餃要登場時~~我又想到~~該不會裡面包滿我怕的香菇吧!
結果~失策AGAIN!
因為裡面~不是我想的滿滿的高麗菜~當然好的是~不是滿滿香菇~
BUT~是滿滿的香椿~~這~也是失策之ㄧ~我不愛我不愛!

接下來~回到阿嬤家~
阿嬤開始愛睏了~竟然邀我ㄧ起躺在她們的硬床上~
她的好意是~那邊有強大的電風扇~比較涼爽~我可以休息!
BUT~要我跟不熟的人睡~我哪睡的著~
且大肚睡硬床~我的肚子沒有東西墊著會很垂吧!
SO~我和小薩就在木頭椅子上~坐了兩個小時!
當然~小薩那隻豬~還很帥氣的把頭放在我這大肚婆的大腿上~呼呼大睡!

其實~潮州沒有我家熱~~只是~想回家~不想就降在外面睡~
小薩醒來N次~
我和他還真是有默契~
當我正想到~ㄟ~那我可以出去晃晃阿~有7-11ㄟ!
此時~他就問我~"要不要去7-11"
~BINGO~真是超級有默契啦!
於是我們兩個偷偷摸摸的出去吃了"黑砂糖剉冰"+"7-11 冷氣之旅"
不過~這種短暫的涼爽~對我這大肚婆真的只是短暫!
應該要有人發明讓孕婦輕鬆背著走的冷氣阿!

因為~週六吃了一整天的素食~
當晚馬上傳簡訊給三八津~明天就決定去吃日本料理了!

週日~去吃了SOTO~好吃好吃~服務讚~價位可以三百初的話會更讚!

玩了一整天的葉子媚~
也發現~小薩都在遠處默默的看我家的那些姪子.姪女~
問他為何不像我那樣虐待他們~他說他不敢~我玩就好!

不過~那晚回家的路上~我問他~
"你降抱葉子媚~感覺如何? 很透抽喔!"
(因為葉子媚的腳~會像透抽在前進一樣~彈阿彈!)
小薩說:"嗯~很好玩! 我在期待我們家鴨妹妹趕快出來!趕快長大~降一定很好玩!"

聽到這句話~~真是打從心裡的感動阿~
因為每次都看到他在一旁看~心裡還在擔心~他會不會被我家眾多小孩嚇到~
~想不到~他是醬子期待鴨妹妹呢!
真是感動阿!

~大隻佬葉子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