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數:28W                    ( 離上次4W) 
鴨寶寶腹圍(AC):22.3cm    (↑ 2.7cm ) 
鴨寶寶體重1,114g    (6/5 705g ) 
鴨媽媽體重58.4kg         (↑1.4kg =_= SHIT)  ~~快破60了~好可怕~
胎位:正常朝下囉!     (巧合吧!)
產檢醫院:屏東寶建醫院
產檢醫生:吳道光 醫師 



最近~很擔心的體重~越來越可怕~
其實~產檢前一天早上~看到小薩很有勇氣的量體重~
SO~我也很俗辣的站上體重計上!
噔噔~我剛剛有大便ㄟ~~~~~還沒吃早餐ㄟ~~~
怎會是~59.4~~~~~
整個超級挫敗~~我又沒吃很多!!!

於是~下定決心~在週六早上九點多的產檢~先不吃早餐了!
結果~~~我想是寶建的體重計故障了吧~竟然只有58.4~
整個就是"S。O。N。G"~~~送啦!!!!


小薩在這段日子~很用心的幫我建立信心~
還分享了他門市小姐的腫狀給我聽~
還示範了她九個月大的肚子~硬是把綿綿塞到他自己也不小的肚子裡~給我看!
唉~~~我不想比那種咩~~~我想要三八津那種~瘦瘦的懷孕!

********************************************************************
這次醫生北北~一見面就跟我說~
妳的B肝檢測正常~也有德國麻疹抗體~
(說到B肝~我真是李家的傳奇啦~因為碰企有B肝~我家另外三隻也有~就唯獨我沒有~)

接著~照阿照~照慣例的看了鴨妹妹的頭大小~脊椎~手腳~嘴巴~眼睛~心臟~聽心跳~
醫生北北就突然心血來潮似的~照個3D好了!
口中自我註解了:"不過機器買比較久了~沒有現在的漂亮"
(心理OS~ㄟ~我公司在賣的ㄟ~要不要阿~幫你殺價!)

接著~就看著螢幕~感覺就很像掃描機一樣~
鴨妹妹就醬~刷刷刷~描描描~的出爐囉!

感想是~ㄟ~這側面~好像小薩的臉型ㄟ~~
像我比較優吧! 至少我有尖下巴! 從上面自拍還可以騙人!

她好像是在喔喔睏喔~還是學小薩耍帥~沉思ㄚ???
整個好好玩~真希望下次還可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