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

 因為我慣性手洗自己的衣服~

 

當我累時~他會乖乖幫我洗~

 

雖然有時他也累或想偷懶時~會講要浸泡久一點才會香香

 

其實看他累時~有時還挺不忍心降虐待他的~

 

可是又想到~降子或許可以讓他減肥~~SO~只好狠下心虐待他囉!

 

(只是~以他的洗內衣功力~我想~我採買新內衣的機率會提高!)

 

 

泡ㄋㄟㄋㄟ~

 

通常假日沒有碰企幫我泡的愛心媽媽奶粉~

 

小薩就會在我說~我要喝ㄋㄟㄋㄟ喔!~不然會便秘~

 

他就會去煮開水~幫我泡好~送到我嘴邊~
只是~鴨妹妹出來後~不曉得會不會照舊喔!

 

洗碗~

 

薩媽在時~他就會讓給我洗~

 

不過薩媽也會再旁邊幫忙~她也會怕我太用力之類的~

 

下班回家後~薩媽不在時~有時他就會主動洗!

 

 

打掃~

 

週日~通常是我們的打掃日~

 

我是負責掃地~

 

至於會滑到的~拖地~就是小薩負責~

~我們的房間地板~他竟然會用擦的~~~

 

真是看傻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