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大翻身

 

小薩和薩媽的衣服~是以累積式清洗的~

 

但是~浴室呢~天天會出現一隻鹹魚~

 

週一一隻~週二兩隻~週三三隻~週四四隻~週五五隻~

 

於是~我就開始跟他說~你要天天洗你的襪子~

 

不然以後鴨妹妹會說~爸爸沒有今日事今日畢!

 

結果~講了兩三次~無動於衷~

 

我就講了一句話: “你的執行力很低ㄟ!”

 

~隔天~~鹹魚在泡澡了~

 

他語帶小不爽兼裝可憐的~反回我一句: ”因為妳說我執行力低阿!”

 

不過~好景不常~

 

鹹魚偶爾還是很容易在上班日期~相見歡!!!

 

 

你也可以是馬蓋掀”~

 

以前看電影~老戲碼就是新婚夫妻會因為馬桶蓋吵架~

 

SO~我有電影的前車之鑑~要避免這情況發生

 

房間只有一個馬桶~再說不是豪宅~更不可能有男人專用小便池~

 

SO~我會開始亂掰告訴小薩~

 

你不把馬桶蓋放下來~我要坐馬桶前~還要用手去碰馬桶蓋~

 

降子萬一妹妹被感染~怎麼辦?! 唬他唬的很爽~

 

(我這處女座的潔癖~對馬桶~最明顯!  出門在外能不上廁所就不上的!)

 

當然他難免會忘記~不過~至少有聽進去~

 

SO~到目前還沒因此事吵過!

 

 

換洗衣服翻正訓練~

 

這個動作~在我家碰企的調教下~

 

從小就習慣把衣服翻正~

 

至於碰企理論是說~降子髒的那面才能被洗衣機洗到阿!

 

SO~在曬衣服時~

 

發現小薩&薩媽~沒那習慣~

 

SO~5/31~曬完衣服後~晚上看到洗衣籃裡有新客到~

 

我就告訴小薩: ”以後要把衣服翻正後才可以丟到洗衣機喔!”

 

他就不解的問: “為什麼?”

我早就想好他會降問了~SO~: “為什麼喔!需要我請碰企跟你解說嗎?”

哈哈哈~HIGH!!!!

目前第三天囉~很乖很乖~都有翻正唷!

我每天想到~就會去查看洗衣籃~~然後就誇他: “~你好棒喔!”
表情是: ->~感覺還真是機ㄚ我 

 
其實~男人~女人~老人~小孩~都是喜歡被誇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