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了新髮型囉!


睽違十五年的瀏海~終於又出現了!


真是歐賣尬的~


臉大的人~超害怕的瀏海~又出現囉!


哈哈哈哈~我好愛這髮型!


雖然誠實的曼俐說~[好漂亮~*好像假髮喔!*]~


重重的刺了我一刀~著實的將我從幻想中敲醒!


************************************************


今年的過年~


第一次~降子的過年~


和肥仔一家共五人~去墾丁渡假~


雖然很多事情都沒有想像中完美~


不過~快樂最重要!


肥仔~墾丁遊中之[牽手]的定義~被我猜中了~


不過下次先預告一下咩~


雖然我聰明 ~可是還是會難過的咩!


真是的!!


肥仔~又回台北了~


三天半的相處~還是不夠~


希望台北房地產~漲爆~降子我家肥肥才可以趕快回家~


一個人過日子是很辛苦很可憐的~


加油~你說的~我有信心~你就有信心喔!!!


[妳要乖喔!]~50公斤~簡單啦!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