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九天的年假~


唷呼~明天要上班囉!!!


有點怕怕的~真是懶的上班說!!!


如果可以降子一直在家裡和阿母她們一直混下去也不賴阿!!


且~2/8還要繳報告勒~真是的~想不出來要寫什麼說!!!


**************************************************


我覺得~


夫妻間的金錢~還是要歸有一人所管~


我當然希望是我管囉~因為我比較細心阿~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我們離那都還有一段距離吧!


因為我和肥仔都是很愛錢的囉!!!


肥仔一回到台北~感覺又忙碌了起來~粉辛苦勒~


不過想到他那五位數的獎金就好羨慕唷~


不知道何時我才會有那樣子的獎金唷!!!


我想~在這公司~是不可能會發生的啦~哈哈哈哈~


不過~有時候~安逸~是一種幸福囉!!!!!!!!!!!


滿足~~~~~~~亦是一種幸福囉!!!!!!!!!


*********************************************


奇怪的是~這裡怎麼不能選字型大小阿~


降子對於老花眼的~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