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巴兒迪


 


Sorry, I’ve to go!!!


 


!!的我懂你~決堅的我


 


[人非草木,誰能無情?]


 


!?呢我的哭愛是況何更


 



()就像我的黑麥汁~


~期時熬難過渡我伴


我才不會忘記妳()!!!


 


雖然我已預見會被慘批的將來了~


 


!!(^^!啦我要再能可不司公為因)的我福祝會們你想我但


 


很感動你們可以接受我的[]~[挖洞]功力^^~


 


~唷唉


 


別降咩!!!!


 


!!!的變會不就[心]有~境環了換是只


 


對吧!!!!


 


!!喔容包的我對們你謝謝


 


認識妳們是我最大的收穫啦~~~懂吧!!!!


 


!!!唷的我找以可~覺感的窿窟入跳念想~


Give me a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