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學的班壞壞卻~文斯很的長~時中國


當然一開始都是看外表~


最後~發現他沒有那麼壞~


且和同學玩耍時~那股稚氣~吸引了我!


當然~我很俗辣~沒有告白~眼睜睜的看著他畢業~走出校門!


 


~生男的華才有很又~份天言語有位有~經曾


當然一開始也是看外表~


最後~發現他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但卻擁有不認輸的~不服氣的傲骨~努力的為自己活下去~


那份認真~吸引了我!


當然~我很俗辣~沒有告白~但~我可是當過他的得力助手喔!


 


~~有擁要定一不歡喜


擁有了不一定喜歡~~


就留在那微美的片段~就夠了!


有殘缺的愛情~才會令人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