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墾丁玩唷!!!


好開心!!!


感謝張爸爸~很好心的~且守信用的~


背我到海裡~享受大海!!!


很另類~很開心~很感動~很讚~~~但我也很重吧!!!!!^^


雖然這或許是離開前的最後也是唯一一次出遊~


不過~真的很讚!!!


海生館~狂自拍~沙灘排球^^~瘋狂數支~超FUN!!!!


謝謝你們~~~~^^


~~~~~~~~~~~~~~~~~~~~~~~~~~~~~~~~~~~


雖然墾丁就像我家造咖一樣啦!


雖然我是很怕水的!


不過我就是愛去!^^


從高餐開始~~去了幾乎有數十趟~


和他也去了很多次~


這次~~~就像是在翻日記一樣~


一幕幕的歷歷在目~


不悲傷~只留有過往的遺憾~但仍需面對!


在墾丁~哭過~笑過~海邊岩石上偷噓噓過!^^~(因為喝醉酒~懶的走去廁所啦!讓大自然擁抱的感覺真不賴!)


墾丁~~~這段~~~我收起來囉!!!!


下次要挑戰劍湖山~還是六福村呢!


親愛的同事們~~偶環島過ㄟ~降~~~很慘!!!!


要收到何時才會結束呢?!


AS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