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網友!


認識很久很久的網友!


1.2.3.4.~很久囉!


但~也失聯了兩年多吧!


 


直到前幾個月~~~~


叮咚~~~[請問~妳是哪位阿?]


~~~~~這傢伙~沒把我的即時通刪掉!~~~但~~~他忘了我是誰了!!!~~


~~~~不過~我把他的即時通刪掉了~~~^^~~~BUT~我一直記得這個神奇小狼唷!!!!


 


一直沒見過照片的彼此~


在那晚~第一次見到彼此的照片!!!!


深深懷疑他是不是拿了叔叔的照片~或是晚報出生日期好幾年!!!^^


神奇的是~短短幾年~當初還在唸書的他~


今日~他已有美麗的老婆~可愛的兒子囉!!!!


果然是神奇小狼!!!!!


 


今天見了面~~~~


果然~~~~我的眼光沒有錯啦!!!!


信任~~~~~很重要!!!!


外表上~比我成熟的他~~~


思想上~也很成熟的他~~~


行為上~也很穩重的他~~~


專業上~也很PRO的他~~~


實際上~可是比我年輕唷!!!


不過~~~就那張嘴~~~~真的就像喝了糖水一樣~~


真該去當我愛紅娘主持人的~~~超甜!!!!!


 


阿呆的兩個人~


竟然在餐廳就較量起 (X+Y)方程式~~~


哈哈哈~~~我可不是省油的燈喔!


這是我的強項之一ㄟ!!!


雖然是有公事在身才見面的兩個人~


不過就是可以降子自然的耍阿呆!


That's  FrienD!!!!


雖然因為你注意到了我的項鍊~


機車有著回憶的項鍊~~


瞬間陷入~~~~


不過~~~~很快的~~~我又回到了現實~~~


HAPPY !!! HAPPY!!!


 


看著他~~~想著自己!!!


這比我小的傢伙~~~~努力的活在當下~~


這也是我的理念~~~~


不過他比我有勇氣~有擔當多了!!!!


 


能力不是必要的~重要的是自己肯不肯給自己機會去努力!!!!


恩~~~~SO~~~~I gave myself a chance & challenge!!!


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成功的人找機會~失敗的人找藉口!!!


SO~我要讓自己擁有成功的機會~~~~要先把那該死的藉口給戒掉囉!


 


很高興可以很幸運的去認識我身邊的所有朋友~


更幸運的是~我的直覺到目前為止~沒出差錯!!!!


大家都是好人~~~~~我們都是一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