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三次去婚紗店~玩數字遊戲~(英.班長.自己)


說真的~還挺不愛這種ㄈ一ㄛ!


一切都是因為錢~SO~不能很阿沙力的說~好~賞你個痛快!


哈哈哈~沒法度~對於拍婚紗我也很認命~


沒錢有沒錢的拍法~


重點是~現在都數位化了~


說真的要去翻閱那本一輩子一次的紀念本~還真的很難!


如果把他用成數位相框~還比較有可能~抬頭看他一眼!


且~我和小薩的重點是~蜜月之旅~


所以~


婚紗照~要不是因為要宴客~不然我也可以免的~^^


結婚戒~要不是因為要訂婚儀式~不然我也可以免的~^^


為了去玩~反正就是拼啦!


因為戒指這玩意~我的想法已經轉變~


以前會很CARE的要男友一定要和我戴對戒~向全世界宣示我們是一對唷!


但是~現實生活中~有時那會在工作上造成不便~且實質意義真的只有自己最懂!


SO~鑽戒~也沒ㄈ一ㄛ~因為賣~也賣不了多少錢~


買也買不起一億的鑽戒~名牌的鑽戒戴了也沒人會特別注意~


何必花大錢買個他人眼光呢~^^~


SO~能省則省~給我MONEY去玩比較實際~


宴客可以不用戴那滿滿黃金萬條~我也OK!


***********************************


婚紗店~因為以屏東為第一選擇~SO~在去之前上網看了很多文章~


選了三四家要挑~BUT~我是很懶的人~尤其對於不看重的那塊~會更沒ㄈ一ㄛ!


不過~今天第一的選擇~梅林~表現還不錯~也是最後的選擇!


不然照我們這群瘋狂的亂打話題的~應該找個三天三夜也找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會講很久~狂打哈啦~哈哈哈!


整個就是交朋友交很兇!


感想呢~


*.對梅林~只能說~生意人總會有她的腦筋~


但是要跟我玩數字遊戲~我也是會很認真的玩~


只是~我不擅長殺價~今天一度因為喜帖數量~讓我想走人^^"(從以前的奧客學來的招數)


當然~該給人家賺的還是要給~互相留個情面~總有用的到的一天!


最後雖然以三萬收場~也OK啦~可接受範圍內~因為喜帖數量搞定了就好!


辛苦的是雅萍經理啦~被我們愛跳TONE的這群搞了一下午~


希望別下次去不同態度就好!


*.對於我的這群麻吉們~吉利~英~爛兔~


很感謝與感動囉!


雖然~沒有太多的事先溝通~不過她們也很認真的在幫我高陪~殺價~與要求!


當然還有替自己要求伴娘服~哈哈哈!


且到了試穿那段~這些傢伙~整個比小薩還興奮~比經理還狗腿的狂誇我~


讓我一時之間~飄飄然~忘記該多看自己幾眼~~~還挺害羞的呢!


*對於小薩~


只能說他CARE的層面太跳TONE~


試穿婚紗時~他當然有認真的側拍~我也很識相的不在那時問他意見~


不過果然BINGO他的想法~太暴露~哈哈哈~


談細節時~他總是有彌留的ㄈ一ㄛ~


BUT~真的是一開口便之嘴巴健(談)與否~


三萬~底定~在我們這群女人一陣鼓掌~讓經理頭暈下同意!!!


哈哈哈


*對於我自己~


很不會殺價的我~有種前陣子~客訴威寶架勢上身的ㄈ一ㄛ~


差點衝動的把我上網收集的武林秘笈直接攤牌給經理談~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談到重點~我就不喜歡迂迴~轉來轉去~


心裡直想著~妳都不給我折扣~只在那邊玩數字遊戲~這邊減~那邊加~


整個就沒ㄈ一ㄛ的火大~


還好~有這群姊妹幫我出頭~ㄟ~幫我提出需求啦!(真的是超感激的)


不然~我應該會幹架走人吧!


SO~當初真該去修"溝通與談判"這門課的!!!!


~檢討檢討~反省反省~


*******ANYWAY********


在此感謝~


監察官~阿英小姐~


高陪官~爛兔小姐~


陪笑官~吉利小姐~


彌留官~小薩先生~


讓長達五小時的挑店之旅~終於順利落幕~接下來任何一件都是要省錢大作戰!


給我法國~其餘免談!!!!(希臘也OK啦!!!!~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當然也不可能白來ㄚ~一定要在店裡留下阿呆足跡~


阿英沒有出現的原因是~阿爸住院~心神不寧中!


放心啦~~~~~~英爸沒問題的啦!!!!!!!!!!!


那~~~~~我再許願三天吃素咩~~~~~~~帥氣的英爸要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