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一開始~挑白紗時~大家戰鬥力 120%!!



***************************************


2008/08/17 (日)~ 11:00


今日遲到王~阿蕊小姐~(以往的爛兔)~哈~


最佳準時王~阿英小姐~


因為吉利司機大人~很偉大~很辛苦~所以不予置評~即便她遲到也OK啦!



總而言之~還是很感謝這三隻啦~


一隻早起的媳婦~七點就吃早餐的賢慧英~


一隻大前天只睡三小時~昨天睡一整天仍不夠的狗~


一隻誇大口說會早起準備~卻連早餐都沒嗑就出現的毛兔~


從11點~陪我ㄏ一 花到~三點~


整整餓了肚子~眼花了四小時~


~阿里ㄚ豆~溝摘譯媽思~


當然~小薩也很辛苦~


因為女人的世界~他不會懂~


只能認真的拍照(雖然一開始以為不能拍照的狂偷拍些沒成功的照片)~


真的要他發表意見~他也一時間說不出個所以然~


偶~真的可以體會到~師兄那時看阿英試穿婚紗的'安靜'了!


不過~~~~~~~~~~~~~~~~~~~~~~~~~~~~~~~~~~


為什麼這些男人~~~~看到我們穿婚紗~~~~


都沒有像電視情節那樣~~~~~~~~~~的驚訝~~~~~~~~瞪大眼睛的說~


[哇~~~~~~~妳是我見過最美麗的.......]~等等場面話ㄚ~


真是奇怪~唉~電視演太瞎~害我回到現實整個都沒ㄈ一ㄛ了!


******


試穿那麼多衣服的感想~


ㄚ~現在新娘子都那麼瘦ㄛ~幾乎每一件拉鍊都不能拉起來~@@~


雖然也有遇到大隻佬的婚紗~不過~~~~~~


往好的想是~那~代表我和瘦子的眼光是一樣的嗎?!


但~也是代表我~不願面對事實的真相嗎?!


重點是~~~~~~~~~~~~今天終於吃到香噴噴的雞排了!!!!!!!!!!!!!


AND~非常高興的~我明天要又再度還願 72小時了!!!!


因為阿英的阿爸健康出院囉~~~~~~~~~值得值得~


期待 72小時後的雞排再相逢囉!!!!!!!!!!


***************************************


PS.我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不會因為婚事而爭吵的新娘子~


      呼~~~深呼吸~~~~


            想想這世界多美好~~~~


                      想想可以吃雞排的世界有多美好啊!!!!!!!!


***************************************




我愛花花系列~但~電視劇的花系列~我可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