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拍前幾天開始~依照我的搞操煩個性~


本來打算一切從簡的我~


不知不覺的~道具越想越多~


功夫棒棒糖~廖大德週四下班帶我去買的~


美麗太陽花~廖大德週五下班帶我去買的~


巨大風車~阿英熱情贊助~


ㄚ紅小折~阿英與師兄大力贊助~


MINI風車~曼俐老師贊助~吉利同學贊助~


蔥蔥~小蜜~大白貓~也都在前幾天洗香香準備上場~


美美蝴蝶結高跟鞋~週四小薩&張爸爸~鼎力相助的威脅客服~如期在週四購買~週五收到~


還有熱情贊助眼鏡和隱形眼鏡的~老闆夫妻檔~妳們真是大大大大好人!!!!


 


結果~


巨大風車~出場~一分鐘~


功夫棒棒糖~出場~兩分鐘~


美麗太陽花~出場~兩分半鐘~


美美蝴蝶結高跟鞋~出場~但沒露臉~@@~


其他的~ㄚ紅小折、MINI風車、蔥蔥~小蜜~大白貓~~都沒登場!!!


真是對不起妳們ㄚ~~~~~~~~~~~~~~~~~



結果小薩就在殺青時~在餐廳門口大馬路上~抱著寶貝們~安慰他們~


 


其實~這次的外拍~


只能說~~~~~步步為營~~~~~


其實~可以不必這麼客氣的~可是多少有點客服職業病~怕當奧客~


(再說我一直對於之前~沒禮貌的想掏出武林秘笈~期望雅萍多折扣~而感到愧疚)


阿英說的好聽是~我很圓融~不想搞僵氣氛~


其實也算是俗辣~加上專業不足~不敢去堅持自己所想!!!!


(萬一堅持~結果效果不好~就沒藉口了ㄟ^^~SO挑片時還有藉口重拍阿!)


 


化妝師~秀靜~68年次的~很幼齒~


但是她為我設計的~我都還挺愛的!


人也很好相處~SO~讓我放鬆許多~


還幫我把粗眉毛修成細眉毛~


(雖然被我那機車的二姐說~細眉毛讓臉看起來更大喔!_)


外拍時~(因為有三件外拍)SO~不停問她~我醬會不會是奧客啊!


(其實~她也不可能說真話ㄚ~!^__^)


攝影師~由原本的MINI助理~


(為何MINI~不是因為他開MINICOOPER~是因為身高~跟我差不多又比我瘦吧!)


竟然在化妝時~問起~才知道~~~~~~事有蹊翹~~~


她們換了她們所謂的總監”~


據說他的來頭不小~(~我只要把我拍瘦~管他頭大或小^^)


 


準備開拍時~或許是我們的御用攝影師~張爸爸~的單眼太搶眼~


也讓他們太傻眼的以為~我們是同行的內奸~


SO~竟然在此刻告訴我們不能貼近側拍~


 


要拍攝棚內景時~我和小薩就降被帶上了二樓~


~還真是超級密室的攝影棚~


因為~我和小薩就降在那等待那來頭不小的總監登場~


還好~他長的真的很像九孔~還不停模仿大悶鍋劇情搞笑~


不然我可能會客訴神經發作的鬧僵^^~


 


因為~開場白~總監就挑明兼暗示的說~


不希望有人側拍~因為以前有發生過刻意設定少組數~


結果拍攝後~說不滿意~要求退費的!


為什麼呢~因為~該有的照片都有啦!!!!


****此刻的我和小薩~就只能傻笑****


SO~我和小薩就降在神秘的密室內把我們的白紗給拍完了!!


 


至於場景大轉變~之前還認真的去屏科大看景~


結果當日~總監的建議他願意往高雄跑~


相似的景~其實高雄很多~且更細緻!!!


事後想想~他們口徑一致的問我們~是屏科大的學生嗎?


不是喔~因為大部分都是那的學生要去那邊拍!


****現在回想~好像被唬了~不過~挑片沒得挑時~就別怪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