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 TALK 全套英文版 (10書10CD)附中文版親子教育手冊1本 定價2500

全套10冊10CD,1本親子教育教學手冊\16X22cm




~~~~~丹拔糾大心價~絕對物超所值~~~~鴨媽與榛(3y11m)實際體驗剛溫發行^^


PS.我記得搶到煙火是半張的小朋友有找喔!


每本書的首頁都有教伴讀者如何引導小孩~


而我自己是懶得看說明書的人~沒想到也和書教的差不多~^^

英文字對小孩~就像豆芽菜一樣~雖然榛已經會26字母~但是當他們住在一起還是不瞭解!
所以我會~
1.先讓榛看圖說故事~給她發揮想像力與掰功!




((像她看圖說故事答對"花仙子睡覺"~誇了她~她就很開心~興趣就來了!))




2.順勢"指讀與共讀"並講解單字
((指讀是希望她可以順便認單字與發音,讓她大概練習語調就好!
   這陣子發現她有時候會自己碎碎念~是用英文語調講一串中文~超可愛的!!))
((單字~我是直接邊伴讀邊解釋的,當看到不會的單字~就是配合圖片想意思,
   不然就是認輸"查"~我覺得偶爾在小面前示弱也是一種教育(才不會以後面對挫折就爬不起來!)
   ,而且這也是教她如何學習英文的方法!!))




3.延伸與反覆指讀與共讀兩次即OK!
((單字延伸就是跟生活連結,帶到即可,唸太久她也是沒性子的~想急著看下頁!))


4.CD~有人問是外國人嗎?嗯~應該都有吧!!!
    很生動不是死板的教科書語調就是了!
    但是書附的CD我通常都是放在車上聽,或是小孩在玩遊戲時聽!
    因為榛瑜都還小~還沒辦法隨CD念的翻頁,所以我覺得平常讓她們這樣聽,
    像我們聽ICRT習慣語調也不錯!



=============================================================

以下為官網介紹 VS 我的體驗FU!

全書特色

1.專為兒童設計的情境式英語
 
沒錯~每本共24篇故事~每篇故事只有簡短的一兩句喔!
再加上可愛的圖畫,貼近小孩生活對話,榛第一次看連續安可了兩本!


2.掌握學習語言的黃金時期

孩子在三到五歲接觸第二種語言,也能像母語 一般駕輕就熟。
榛之前頗排斥英文圖書,沒想到這套書讓她喜歡,而且還一看再看!
(目前看第二天,已經看四本囉!)


3.取自生活情境的活用語彙

雖然她還不會完整句子,但是每次我都會利用書中單字帶到生活上的!
例如:Sky,Kite~>信誼的Five little kites(唱歌)
         Diamond~>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like diamond in the sky~
這樣她就會很有興趣~因為她愛唱歌~還可以順便了解歌詞與單字!



4嚴謹精良的專業製作班底

語音教材則由美與老師播音,第一段錄音用類似廣播劇的方式「演」出對話情境,第二段用正常速度和漂準發音,並六下孩子跟著唸的空檔,生動的情境展現,讓孩子宛若置身英語環境中。



5輕鬆又有效率的學習成果

表面上看來,這套書非常簡單輕鬆,幽默的童言童語不時讓人會心一笑,但是其學習效果卻相當豐富。全套十冊書中,包括七百多個句子結 構,因此總共可讓孩子學到將近一千個單字和七百多種句型。
((希望囉~~~希望榛可以興趣中學習與成長囉!!))



番外篇~單純的榛~聽到我說"妳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就馬上說"好啊!媽媽說要分享,要跟人家當朋友!!!"


我真是傻眼啦~~~親愛的榛~分享不是在這邊ㄟ~


如果妳當了好多人的女朋友~爸爸應該會瘋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