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出清) 古典大師經典名作(共14 DVD)~ 附贈精美導覽手冊 定價1999




~~~~~丹拔糾大心價~絕對物超所值~~~~鴨媽與榛瑜實際體驗剛溫發行^^




PS.我記得搶到煙火是半張的小朋友有找喔!



★ 皇家歌劇 7 DVD
★ 皇家芭蕾 3 DVD
★ 皇家交響音樂會 4 DVD
★ 附贈精美導覽手冊(全球獨家享有)
內容
1.古典大師經典名作-1
2.古典大師經典名作-2
3.奧泰羅
4.胡桃鉗
5.柴可夫斯基 ~~~跳完了!
6.羅密歐與茱麗葉
7.史帝費里歐
8.阿依達
9.魂斷梅耶林
10.黃帝的慈悲
11.睡美人 ~~~跳完了!
12.莎樂美




榛從小就很喜歡唱唱跳跳~尤其是以前不材的鴨媽用電視養小孩時,
她每次看到小愛因斯坦裡面跳芭蕾舞時,她就會很開心的跟著跳!

之後就上網找~本來還想說省錢用Youtube給她跳跳就好~
後來在丹拔那看到~真是OMG的超級便宜,是DVDㄟ!!!
還有中文導覽手冊~這不買真是對不起我的榛啊!

果不其然,一拿到手~馬上放給榛看~
她好開心一邊瞎跳~一邊很開心的說"謝謝媽媽,幫我買芭蕾舞的!"

真是太感動了我~我的榛喜歡而且還知道感恩呢^^

而且每次榛跳~瑜就在旁邊也跟著瞎跳~
哈哈哈哈~~~雖然跳舞很好~~~可是媽媽我還是比較幻想你們當個好醫生救人回饋社會ㄟ!


第一片是俐(升國一)指定要看的"胡桃鉗"~俐很愛看書~也很會說書!
所以一邊看DVD~一邊講解故事內容給榛聽~妳看看~這樣是不是全家開心啊!

榛最可愛的是~她每次都會學人家跳~跳著跳著就看到她縮在角落~~~
原來~~~她連舞者退場也學了~哈哈哈~
小孩就是這麼單純啊!

至於有人關心DVD畫質~嗯~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然不是高清畫質~但是~至少不是顆粒大的誇張那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