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大的榛榛~
一天一天都在進化~
笑聲~會牽絲~
叫聲~鴨鴨~鴨鴨的叫~
便便聲~粉嬌嗔~ㄧ啊一啊~跟之前的大力嗯嗯嗯~完全不同~
哭鬧聲~從之前的先咳三下~變成大力往後反彈~爆發式的呱呱叫!

更愛站著了~且會墊腳尖拿她想要拿的東西~
也很愛自己練習起立蹲下~起立蹲下~反覆~
抽屜是她的最愛~就像在尋寶一樣~拿進拿出~反反覆覆~
顧的我腰痠背痛~

也會爬樓梯了~至於下樓梯當然還是倒退嚕進行~

這~真的是~~~有時候她太聰明~~~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她會邊一一叫~一邊看著我的反應~一邊撇眼看薩媽的反應~

洗澡時~已經不太愛安分坐好玩水~喜歡扶著浴缸站著~或趴著玩浴室地板!
所以我已經開始訓練讓她習慣和我洗澡~
一開始看到我拿蓮蓬頭~她還有點害怕的想哭~
之後我就趕快唱"捏泥巴"和"小河馬HIPOHIPO"~
裸身耍蠢~她就好了!
某天要小薩也像我降和她一起洗~
誰料到~這傢伙太久沒洗榛榛了~
榛榛竟然哭哭~不安~~~的洗完澡~~~
小薩說~還好我衣服還沒脫~不然怎麼洗!!
就狂被我虧~誰叫你阿~多久沒幫她洗澡了!

開始很愛和我們一起坐著吃飯~
所以我很苦惱~因為家裡沒有兒童座椅~
要扶著讓她坐椅子~又要吃飯~我的腰~真的是受不了!

目前為止~開始訓練半夜不喝ㄋㄋ~
約七月底開始~到現在都成功喔~
八點喝ㄋㄋ~~~十點多要睡再給她喝個一百~就一覺到天亮了!
所以這真的是爽到小薩了!

厲害的是~她的身體有裝定位警報器吧!
只要她在我們的床上睡著了~
一把她放到她的嬰兒床~她就是醒來哭哭~
@@~~~
就連睡了兩個多小時了~薩在書房忙~~~
我跑到書房一下~她就馬上半醒來小哭哭~~~
這~~~~~~~是怎樣~~~~~

這次回診~主任很妙的說~喔~長大了~這麼快!
這次主任也說有比較小~繼續保持~繼續追蹤~很好很好!
主任真的是很惜福又很認真的人~
每個病患~他都要邊看診~邊自己在電腦在記錄一次~
其實病歷資料電腦一調都有吧~但~他就是這麼謹慎!
惜福的是~他的便利貼~不是買來的~
而是類似電子發票有孔的邊邊~他的是可黏貼~
所以他都會一張一張慢慢的把他撕開~來當便利貼!
我看一旁的護士~感覺很想從他頭上鏘下去的FU~
因為他總是從上午診看到下午~下午診到晚上~
掛23號~看到下午兩點多~就知道~他有多認真多惜福了!
套一句之前有位路人甲病患家屬對他說的~"主任您是我的再世主~沒有您我們該怎麼辦!"
真的~~~他真的是有醫德的大醫王!

至於長庚和高醫~肥敏這次吳李遇到的蠢事~就套句薩媽說的~他這次醫生緣不好!
BUT~這兩間~~~~拖延及推託功力一流~還是能免則免~
再遠的路程~都比去這兩間被唬弄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