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榛榛~明明想睡~又ㄍ一ㄥ住不睡!
於是我就抱起她~
當我開口對她說:"妳不睡我要來親妳囉!"
就在我張嘴時~距離沒抓好~
我的門牙撞到她的臉頰~
她~生氣了!
-->-->
超級不爽的大哭~
那程度就像剛回到家那時~換尿布就會哭到沒聲~氣到臉泛紫!
真是嚇壞我了~
狂跟她對不起~
於是她停下片刻~開口了~"媽~~"
(ㄟ~是真的嗎?我有聽錯嗎?)
第二次~"媽~~~"
歐買尬的~開心的對她說:"
妳叫媽媽ㄟ"~
她又更火的大哭~~~接著安靜無聲~睡著了!

哈哈哈~~~
我想~~~她可能想發"的"="媽~的!"~
發音不完整吧!!

不過~第一次聽到她這麼明確的發音~~~還真爽!!!
就讓我幻聽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