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榛很認真的符合名俗語~七坐
應該是六個月時~她就開始很愛坐~
只是~~~坐不穩~~
再加上我的床比較軟~
常常東倒西歪~
現在她~坐很穩~

以前的的玩具~躺著玩~用腳踢~
現在是坐著玩~練手力!
而且已經開始有不想只是坐著~
還想要站著了~

很聰明的她~坐著玩~煩了~
會裝哭~
我就會去撐扶她的嘎肢窩~

她就會開始耍奸計~
把膝蓋挺直~硬是不坐~
SO~就是要讓你扶著她站著~練腳力!
小薩常跟她說~不行喔!妳還不會爬ㄟ~就想偷走路了喔!!

而且不想吃粥時~還會轉頭~左轉右轉~
不然就是看向薩媽求救~裝哭!
有時還會發出類似"不要"(台語發音)~來抗議!

自從坐的穩後~她更愛喜香香了~
也很放膽的放手玩水~常常拍水拍到我濕答答的~
有次因為陰天~水較不熱~洗一下下就把她抱起來~
她還很納悶的睜大眼看著我~
一跨出浴室門~發現不對~沒水玩了~
馬上大哭~~~
SO~這傢伙~是真的懂得!

2010/04/22 看ㄚ心~by黃大誠醫師
因為謝主任請假~SO~又被他賺到了!
他說這次超音波結果~有比較小~
原2.5*1.3--->2.4*1.2~~
如果是真的~當然很開心囉!
因為我和小薩對他"問搗油"的看診~實在仍沒信心!

AND~榛榛的頭髮~也是一點一低的慢慢長囉!
沒有頭髮的她~真的可以當男的!^___^"
 
黃半仙說她很聰明~可能會是醫生或律師~
我想她應該是醫生~
且~上輩子也應該是慈濟人~
她~看到上人~會笑~很HIGH~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頭髮一樣少~呵)
妙的是~
晚上七點多~她在小睡片刻時~
只要聽到~人間菩提或是氣象台或是大愛醫生館的音樂~
她就會眼睛張開~馬上作勢要轉身或抬頭.坐起來~要觀賞!
SO~~~我想~~~她是慈濟人吧!
且每次看大愛醫生館~眼神專注到~讓我不禁想妳是簡院長的門生嗎?

不論如何~只要是正向的~都OK!
吃素也OK!
到目前為止她是素食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