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百分百,生產零負擔

醫師~是在茱蒂的推薦之後才知道的大人物
這應該是目前我最認真~也是獲益最多的一次

他很細心~從他的百頁PPT就可以知道!!! 
         課程還從受精處開跑~讓我誤以為這是國中健康教育課
他很幽默~建議拿3D超音波的三千大洋去吃大餐~ 
         就知道~他真是個好人阿
(SO~我和小薩聽課完~就真的馬上去吃我肖想很久的牛排
 BUT~是兩人一百多大洋~不是三千大洋喔!) 
(PPS.我還是好想吃金典的鐵板燒~超厚切牛排喔!!!!)

學到了~
預產期算法~粉屌粉屌~
依最後一次大姨媽結束日期推算
-3+7 +9+7日=預產日  
我的~12-3= 9 ********* 19+7= 26 就好準好準~
 

精蟲速度~  

小精精游泳速度~ 3m m/hr~要游10小時才會攻頂!!!

存活天數約3~5~因人而異~

重點來啦~小薩在醫生問答時~醒了~

他搶答這題~為鴨寶寶奪得一個小粉藍側背包!

後來他充滿疑問的問我~~只要游3cm就會到喔?!

裡面~路徑有這麼短喔???

這問題~讓我瞬間很害羞~因為我也有在那丈量~

不過~更深入的問題他沒想到~

因為~~~~又不是體外射X”~~~

AND~~~~女人又不是異形~~更不是蚯蚓~~距離要多遠阿!

隱睪症 
醫師要家長們在男寶寶出生幾週內
不用客氣的~把玩一下~男寶寶的蛋蛋~
看看蛋蛋有沒有兩顆~ 
不然若是隱睪症~精蟲受到體內高溫~數量不多或容易造成不孕!  
這讓我想到~可以找小薩來實驗~於是回家後~我就告訴他~  
"需要~我幫你檢查嗎??? " 
他對我的無俚頭有點不爽兼驕傲的回我~  
如果我有隱睪症~妳肚子現在大幾點的?蠢幾點的?” 
~真是笑屎偶了!

超音波圖解 

兔唇~嘴巴一條線表示正常!  

眼睛~因為不是彩色的~所以怎麼看都會是黑洞~骷顱頭樣

手指頭關節~是小白點呈現~數數看~ 1.2.3 .4.5~  

還有很多很多種病狀圖文解釋!   

還有密佈連結著子宮母體的是有進有出的藍紅血管~  

這寫實的圖我看了有點害怕~  

難怪~生小孩~就像走過鬼門關一次!

生產影片 
重頭戲來了~因為百頁講解不完
醫師就直接放映~外國人的生產片段
真是歐馬尬的LIVE~這是我第二次看到
第一次是看美片~忘了哪部了~那時還沒嫁人~就是SHOCK!
現在有了鴨妹妹~除了SHOCK~還多了SHIT!
長毛的北鼻頭頭~從陰道口偷冒出來的那一瞬間~
讓我聯想到了那[鴨仔蛋]~真是喔咪佗佛!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