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第一次知道喜歡的感覺是在國小三年級~


小學生最愛的就是[流言]~


喜歡傳~A喜歡B~C也喜歡B~但B好像喜歡D那種~~~


不過~那是個快樂的童年回憶~


因為大家都很善良~很單純~


不過~也因此~我的成績~自國小三年級後~就再也沒有前三名了!!!


~~~~~~~~~~~~~~~~~~~~~~~~~~~~~~~~~~~~~~~~~~~~


主角是一個對我很好的小男生~博~當然那時我也是小女生啦!


他的眼睛可以跟我比大的~


他的頭腦可以跟我比聰明的~


他的頑劣~這~我就沒法了~


他的運動神經好到不像話~雖然他不高!


不過我是比凶的!!!^^~


~~~~~~~~~~~~~~~~~~~~~~~~~~~~~~~~~~~~~~~~~~~~


第一次收到禮物~記得有次運動會~他把跑步贏得的獎品給我~開心的勒^^~


第一次爭風吃醋~流言的其他配角~讓他頗不悅~差點.....


第一次耍脾氣~當風紀股長的我~跑到遊樂區管教他時~他竟然不悅的叫我別管~當然~我不是好惹的!


第一次電話響~小時候流行打電話~不出聲~然後就換來阿母的怒罵~我也被牽連了!幸運的~他撥打的第一通電話~是我接的^^~還因此定下了[泡泡龍]之情!


第一次談戀愛~不是在國小~在高中!!!!^^~噓~~~自國小五年級分班後~就因害羞~兩人就不敢有交集了~不幸的~國中時他卻回嘉義了!尋尋覓覓~神奇的是~在考上高中的那年暑假~久違的聲音又出現了!就是那麼神奇~他的聲音依舊認的出來~~~幾番波則後~終於初戀來囉!!!!^^~


第一次失戀~因為是地下情~父母管的嚴~他~愛上了他的好友~


第一次心痛~接到分手信時~難過的卻哭不出聲!


第一次流淚~是他~為了她的叛變而在電話那端流淚~


呵呵~都過去了~~~如今與他亦是好友~~只是失聯了~~我想~~有一天他會在出現的!


希望他幸福~~~我幸福的第一次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