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很我~天今


!!哭哭沒我為因


~事的你起問事同


~吸呼深


~憋憋憋我


(!啦孩小生要是不)~氣吐


~憋憋憋我~水淚忍強


!!切一出說的咽哽帶語


!!了功成我


!!人一脫擺功成又~耶


!!淵深那了落墜速迅又我但


!!痛的我懂會不遠永你


~~~~~~~~~~~~~~~~~


~過不


~豆土堆一了剝母阿幫晚今


~痛很手


~姨阿了到想就


~員人潔清當在在現


!!!乳手洗的手護保的用好那我要需不需


~~~笨很的真我


~~~何如又那


~~~EM HTIW GNIHTYNA ERAC T'NDID U


~~~~~~~~~~~~~~~~~~~~~~~~~~~~~~


~眠入全完法無我


~累好~累好~累好


~掛牽~棄放~掛牽~棄放


!!!去不之揮裡海腦在眼字些這


!!!OD I NAC TA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