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狠灰姑娘~


第一次降子的迎新~


超級備受禮遇的ㄈㄧㄛ~還真屌!!!!^_________^


 


百萬名車接送~W牌的~新車^^~~~坐感~還真[固溜]~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坐MINICOOPER!


 


美麗的花束~據說是迎新花束~大家送的~


口訴~小禮卡上的屬名只有車主ㄟ~


再加上刻意的座位安排~


我想~~偶不笨~


 


小薩知道後~就狂碎碎唸[胎歌花束]~


哈哈哈~真妙!


股長說~隨便點點就吃到吐的海鮮大餐~


真是~菜尾包一堆~~讓我滿載而歸!!


新生才有的~每道菜首吃禮遇^^~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當菜一端上桌~就馬上轉到我面前~


小姐先用~~~~~( N顆眼睛看著我~如果我不夾~他們就不動那菜 )


真是暈了我@@


 


下午還有好心經理提供的~維他命C+餅乾可以拿~
真是超級滿載的一天~真是超級見鬼的一天!


~吃完飯~百萬名車被千叮萬囑的一定要送我回家~


哈哈哈~~~如果是MINI~馬上答應~天天接送我都願意!!!


不過~~想想~~還是不要亂玩的好~~~要有分寸^^


 


重點是~當我要把花+超大包的菜尾~放在機車前座~


把我那穿上裙子~無法分太開的雙腿~放上腳踏板時~


心裡還真是N個凸~~~為什麼我沒有晡逋!!!!


 


**************************


很多倫~都很關心我~到新公司的情況~~~


只能說~~~目前一切安好~


雖然大家都意有所指的表示~以後就知道了!!!


讓偶還真是很害怕!


 


不過~~~這麼客氣的公司文化~~~


偶還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