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隻是小薩愛的大白貓~




 


~這隻是屏東市宇鶴加烘焙坊的大白貓~



各位~這橫看~豎看~都活像隻白爛的哈姆太郎~


那位師傅~您的眼睛到底怎麼了~


大白貓~是貓ㄟ~


哈姆太郎~是老鼠ㄟ~


你的偶像一定是揪冷~真的是~貓咪~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這隻怎麼看都跟我的大白貓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阿!


是因為暖化~老鼠戰勝貓~把貓吃了~SO~我的貓在這隻臭老鼠肚裡面嗎?!


~~~~~~~~~~~~~~~~~~~~~~~~~~~~~~~~~~~~~~~~~~~~~~~~~~


唉~害我很用心~滿心期待的說~


因為今天是~OPEN將的生日~也是小薩的生日~


從週一就開始計畫~要一向最不喜歡麻煩的黑人爸~


開車載著GPS阿姨去屏東內埔前~


先請GPS阿姨帶她去屏東市宇鶴加~一趟~


結果~GPS阿姨~又再度迷路~


BUT~這次三八津護蛋糕有功~讓暴躁的黑人爸~


還是順利的抵達蛋糕店~把我準備好的資料~大白貓的照片給店家~也順利的訂完蛋糕了!


接著~


我就開始設定簡訊~


今天~九點起~每一整點~小薩都會收到我的簡訊~直到晚上十點!


內容呢~當然是我家的~綿綿~小蜜~大白貓~龜龜~鴨鴨~嘟嘟~輪流祝賀囉!


唉~


所以說~世事難料~


接近中午時刻~盤算著大白貓蛋糕應該被剖了~


害我還狠裝傻的以為小薩在跟我裝傻的講一堆蠢話~


我說:大白貓勒


小薩:在家阿~他剛有來~回家了~


(我心想~ㄟ~有吃到了嗎?那怎麼還不謝恩!結果越講越氣~越想越不對~


還請了張爸爸和小白幫我打去確認)


小薩那阿花~在人家送蛋糕到公司時~人給我外出~


~蛋糕就醬被同事給凍在冰箱~


唉~接著我怕小薩會害羞~不敢切蛋糕~


又打了電話給郭媽媽~麻煩她幫我把蛋糕拿來切^^~


唉~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但~看過的人也都說~他是哈姆太郎!


真是心理N個凸!


凸_凸&


Anyway~小薩~我有認真了吧^^~


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