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超夯的海角七號夯人之一~中孝介和韓雪的歌~


記憶 - Last Forever -


很好聽~挺有ㄈ一ㄛ的!


雖然我總覺得中孝介的聲音總是介在清亮和破音之間~哈哈哈~


**********************************


 


最近我的腦~很忙~小薩那傢伙~就只要負責修手機~賺錢~當司機!


因為我的工作比較有時間把我的腦塞滿!!!


SO~處女座的我~


勤儉持家~精打細算~要求完美的白爛潔癖~


就苦了我自己~@@~


且~謹記在心的是~不要因為婚事吵架!!!


SO~我這次表現的可是EQ很高呢!


哈哈哈哈~~~~不要不相信唷^^~請問小薩^______^


 


至於~那塞滿腦的殺手是~お金おです!


~錢錢錢~如果我是皇親貴族~我就不用斤斤計較~讓那些東西來腦殘我的腦了~


最近騎車都是~有一段沒一段的記憶~連過往來車都憑感覺~


莫名其妙的到了家!!!


看過萍萍的超強同學~把婚事列的一清二楚~


~我沒法度~因為一生一次~且遇到了~自然而然就知道該用啥了!


也因為要結婚這事~我發現了自己格外的獨立~


為了省錢~跨出了不喜歡和陌生人接洽這回事!


SO~殺手名單如下~


*壁貼~因為沒有裝潢預算~但骨子裡還是想要自己的家和別人不同~


    不想要只有家具的家~SO~認真的找便宜的壁貼~特別的~


    看到眼花~也在所不惜!


*家具~傳說中的印度玫瑰石~這讓我和小薩也是為了省錢~


    認真的找大理石廠~結果竟然在放棄時~他出現了~


    雖然最終沒有選擇他(因為底坐不愛)!


    很感謝馬的郭~^^~問了一堆~只有跟他高關茶几!


*貼紙&喜糖~因為想要省錢出國~婚紗的喜糖盒省了~但是~


       愛ㄏㄧ花的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ㄏㄧ花~


       SO~又再度經過了幾千個眼花的網頁~


       核算出最便宜~又特別的送客糖!


       (自覺的啦~或許在男人的眼光裡~這就是糖果阿~


        但是~至少我有用心過就好!)


PS.小薩說過~幫別人用婚禮時~就會覺得怎樣用怎樣好~可是當要用自己的~


            就會覺得還是簡單就好….~@@~這是怎樣啊!


*電子&實體喜帖~因為朋友數比想像中的多~真是OOXX~


         都已經盡量不交陪了~怎還那麼多朋友啊!


         SO~我想出了自製電子喜帖~不過~


 


         粉多察播狼~都跟我說他要實體喜帖~他會收藏之類的~


         ~是時代在變嗎?見鬼了!


                      SO~I give up!


*餅餅~阿姆的複雜式發餅~我還幫她用Excel建檔~不然我的大腦哪裝的下~


        她哪梯次要發給誰~誰要發哪種口味~誰要幾個啊?!


*婚禮影片~只能空出我的小腦~來想想該怎麼編排~不會讓大家無聊~


      雖然大家也只是看看~但~龜毛性的我~才不會讓自已青菜了事!蠢!


*宴客~餐廳方面也確認好了~在鳳大餐廳~鄉下地方~當然不難吃就好!


*紅酒~很高興我有萬應婆~檸檬阿季~她利用資源幫我省了很多紅酒錢!!


*金飾~金價飆漲~很需要現金的我~應該說很不遠見~超不怕打仗的我~


    直接跟碰企要現金~一點也不在乎結婚當天掛在身上的多寡!


    其實我還覺得那有點像在拜豬公的ㄈ一ㄛ哩!


P80這是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一直不希望再度讓我的國外之旅留白所堅持的!!!


    但是~他狂缺貨~千找萬找的請小白在台北幫我買~寄下來~


    BUT~要下週才知道~他會不會是我命中的第一台類單眼!!


    因為機車的老闆騙我說有貨啦!!!凸_凸


*蜜月旅行~這~因為我超級想要當個幸福的聖誕歐行者!!!


       SO~再度讓自己的雙眼及雙手被網路苦毒~


            天天~不停不停的找~希望可以有好的行程~價位又可以接受的!


            MSN上很多朋友幫我~給我意見~


            長春藤的行程很吸引人~華友的更是歐行貴族!


  **法瑞~我去過法瑞義~SO~很懷念那裡的起司火鍋~還有我的巴黎鐵塔!


         但是~只要跟法國牽扯到的~都很貴~基本的都要六萬起跳~基本的喔!


         我擔憂的是~當初是因為學校的關係~SO~飯店品質有特殊要求過~


         這次~基本的飯店都沒寫出來~~~~~~~怕怕!!!


  **德瑞~沒去過德國~當然會有一點點想去~只是~德國感覺硬梆梆~


         我愛浪漫的ㄈ一ㄛ!!!


         好一點的~住湖畔和城內飯店的~就要八九萬~@@~


  **奧捷~據說這是比較有文藝氣息的地方~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史地不好~


         SO~法瑞我考慮的點也是這~因為羅浮宮&奧賽~我還真的沒ㄈ一ㄛ!


         他唯一吸引我的~就是物價比較法瑞低~還有熱鬧的聖誕市集行程!!!


         @@~擔心的是~飯店品質~據說~都是伯爵的房子改建的~


         SO~領隊在分房間時就會很刺激的~看妳的命是主人房還是僕人房了!!!


         BUT~看到目前為止~都是僕人房居多!哈哈哈~我應該也是!!!


  SO~目前卡住的是~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十一萬可以解決兩個人的奧捷~接受了!


  BUT~奇妙的小薩~竟然最近很大方~看太開的跟我說~


  妳不是想要去法瑞~那就去啊!!!! (那要快二十萬ㄟ)


  那就去阿~要去想去的!!!!



我只怕我去玩時會忽略妳~因為沒看過的~我會很安靜把握分秒瞪大雙眼的


    將他淨收眼底!!



 

  這讓我瞬間真是超級掙扎~天使與惡魔都快熬夜撕殺變成熊貓了~還是殺不出個所以然!


  老天爺阿~~~可以給我很多天~~~很多假期嗎???


  我也好想要像旅遊達人一樣~狂自助旅行~~~


  待在家做手工藝品~學彩繪~學攝影~學馬賽克~學拼布!!!!!


  


  小薩說~~~~~~私房錢~~~不多~~~~股票就當做是多的~~~~


        降子去玩~~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啦!!!!


  ~為什麼我的股票沒有漲呢!!!!


  超級想衝動的把那些快變壁紙的他們給出清~


  不過~


  最近大愛台演的~N年前的愛國公債~都有兌現的一天~


  ~讓我不禁做起了~N年後的我~也會是個富婆的夢!


  哈哈哈~


  錢阿錢~妳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歐洲阿歐洲~~妳真是讓我想愛又不敢愛阿!!


  


  PS.金融風暴不斷~大環境差~我到底該不該下訂出國阿~


     真怕巴菲特去送報的那天~


     就是我的歐行出走的那天!!!


 


  PPS.整個錯亂的還跟小薩說~如果提早渡蜜月回來的話~


    聖誕節~你要陪我喔!(小薩還說~好ㄚ!)


    三秒後~不對阿~那時候~我們已經結婚了ㄟ~蠢!


 


  PPPS.所以說~我有幫夫運吧!小薩!!!!


     那我可以在家學攝影。彩繪。馬賽克。糕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