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王醫師幫我掛他的診~2/12的~


但是~一回到家~我就上全國醫藥網~詢問專業藥師~和婦科醫生~


看有沒有人看得懂日文的!


還好~台灣~是有希望的^^~


有位陳藥師幫我解答出來~不過他的答案讓我怕怕~有好幾項都是孕婦用藥須醫師評估之類用句!


@@~慌了我~SO~我就跟小薩討論~還是掛2/11院長的好了~雖然~又要等很久!


不過~至少可以解惑和丟掉心中大石比較重要!


當天~No.31~~~小薩事先電話報到(很奇妙~第一次遇到要電話先報到)~


護士小姐說八點初再到就好~結果~當晚領到號碼 No.24~恩~有進步囉!


不過~~~還是到了快九點才看到院長大人!


很明顯的院長大人有做功課~知道我這週來要看寶寶心跳的~


問了我是不是第一胎~我和小薩就再度把藥師翻譯的明細給院長看~


院長只瞥了瞥就很堅定的回~基本上~這些感冒藥如果沒有長期服用~對胎兒是不會有影響的!


再說藥物要對剛形成的胎兒影響成畸形兒~也不是那麼簡單!


呼~~~~我和小薩~~~鬆了一口氣~~~~


接著就去照我那非常脹的脹肚~還是粉害羞的被護士幫我服務把褲子用到約[比基尼賴恩]~粉害羞


院長北北努力的把影像放大再放大的說~有沒有看到那個小小的點~一閃一閃的那個!


那個就是小孩的心跳!!!


歐買尬的~~~有耶~~~~YES~~~~成功了~~~鴨寶寶成功了!!!!


真是感動啊!


接著院長北北開了開關~沙沙沙沙沙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他又說:有沒有聽到有個頻率很快的跳動聲~那就是小孩的心跳聲!!!!


歐買尬的~~~~~~真的ㄟ~~~~~~~~~因為小孩會比大人的心跳還快~所以醫生沒有說的話~


那小聲的心跳聲~還是很容易被忽略!


(難怪前天晚上~拿著薩媽量血壓用的聽診器~要小薩聽看~看我聽到的是不是鴨寶寶的心跳聲時~


小薩~一點也不想理我~~~我還盧他是不是不想要寶寶之類的!~~哈哈哈!~~~現在想想~


還真的是很白癡兼沒常識又沒知識!~~~沒法度~我是念HTL的! )


接著院長北北就跟我說~目前是~


受孕~七週又四天!~~~SO~他是捷克寶寶~12/20^^~YASMIN HTL in Prague~有坐過飛機的唷!


                                          還沒出生~就有國際觀囉!!!


                                           肥敏很阿紮的以為~他是在飛機上的產物~真是~阿紮人母!


預產期~9/26!~~~~SO~萬一提早一週~就跟我同天生日了ㄟ~~~~那就屌了!!!!


                         且~我希望不是處女座寶寶說~因為會有某種程度的自閉~


                         畢竟要像我這樣的優良品種~不多了!


                        肥津還很機車的說~處女座也不錯啦~不要像妳降子瑕疵品就好!~~~~切!!!!!!!!!!


問診完畢~還給我考試說預產期幾號哩!!!!


這醫院還~真是和樂融融阿~~~~哈哈哈~~~~


BUT~接下來~馬上發"媽媽手冊"


衛教室的護士~邊解說注意事項~邊叫我"媽咪"~~~這~~~還真是越聽壓力越大阿~


說真的我還沒有要當媽咪的體認~


還是想吃我的麻辣鍋~吃冰~鮮奶茶~咖啡~遊玩~


THEN~去檢驗室做了~自費兩千大洋的"地中海貧血","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先是被臉臭的代理護士快狠準的抽血完後~就去排我的脹尿~完成驗尿手續!


(PS.那護士~真的讓我很想揍她~因為回到家後~手就腫起來~還隱隱作痛!


       或許她是因為值班護士外出~她很不甘願的講電話被打斷~所以粗魯不奈以對!


      但是~我又沒叫她幫我用~既然也會怕失職不甘願的抽血了~幹嘛不認真阿~馬的!


      超級想去客訴她的啦~不過為了之後萬一要在那生產~還是低調些好了!


      現在是怕被報復的婦孺了~~~唉!!!!!!!!!!!!!!!!!!!!!!! )


*********************************


目前的考量~該去哪產檢~哪裡生產~


本來是被台安的服務和豪華設備吸引~且他的掛號費也只要180~


長庚~離家近~只是他的掛號費好像都是三百起跳~


不過~肥源提醒我~等妳要生時~妳就會知道醫院有多"遠"!!


這到點醒我~因為我在高雄上班~小薩在屏東~萬一我要生了~


他從屏東殺來民族路~也要快一小時~所以~這我可能會不安一小時有如一世紀之久!


唉~屏東阿屏東~妳怎麼不長進點~醫療進步點呢!


真是的!!!!


偶真的是越住越落後的感覺!!!


AND~~~~還好過年期間~~~破病~~~同事&嘴賤的SIMON都說我有變瘦~


臉少了一半~屁股少了一半~~~~~雖然這屬於很機車式的誇獎法~


但~~~~~免強接受~~~~


我好怕~~~我會因為鴨寶寶~變球媽媽唷!!!


降~我一定會有憂鬱症~不敢出去見人~~~~不敢上班的!!!


AND~狂脹奶的ㄈ一ㄛ~很NG~~等生了~不就更可怕~~~~喔~SHIT!!!!


AND~~~~~~~~~~~~~之前看婦產科~~~她說我家應該是有家族遺傳關係~


受孕沒那麼簡單~~~但還是要避孕之類的!!!!


阿~~~~~~~誰知道~~~~~~~~~~~偶這麼身強體壯阿~~~~


姐姐她們都隔好久才生~~~~偶怎麼這麼簡單啊!!!!


降子本來打算十月生~~~~產假 56天~剛好放到過新年ㄟ~~~~~


真是失算阿!!!!


BUT~~~~~~~~~~還是鴨寶寶健康比較重要啦!!!!


下週三~看報告去^^


**********************************


母體體重~受孕前:51kg


                ~受孕後:53kg~2/11晚~脹尿檢查~這我要伸冤啦~脹尿ㄟ~還吃過晚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ibdo 的頭像
    koibdo

    食在鴨實在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